【MOD推荐】《汉匈决战》二月公会城战与PVP对战!

北京时间2021年2月底,《汉匈决战》举办了两场联机活动,包括公会城战与PVP对战。联机活动一般于每月月底举办两次,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活动内容精彩,奖品丰富!感兴趣的汽油一定不要错过!

 

公会攻城战:

活动规则:

1、由其他公会攻打占领城市的公会。每局限时7分钟,攻下中心旗子算胜利。

2、攻方不限生命,守方每人3条生命。

3、每局无论输赢都可以给自己公会贡献等级积分,有不同的金币和军功奖励。

4、第3方公会成员可以加入任何一方协助战斗,同样可以给自己公会贡献等级积分。

5、活动采取5局3胜制,胜利一方占领城市。

 

活动视频:https://weibo.com/tv/show/1034:4609004832489549?from=old_pc_videoshow

 

PVP对战:

活动规则:

1、每局7分钟,所有人可以自由加入任何一方。

2、战斗中通过赢取铜钱购买和升级装备。

3、地图每20分钟自动更换一次,更换地图后装备还原,重新开始。

4、玩家只要在该局杀死一人,己方胜利获得4-6金币奖励,己方失败获得3-5金币。

5、活动结束后,杀敌前3名,获得特殊称号。并额外获得该局8-12倍金币奖励。

6、另外再从全程活跃玩家中选3名奖励顶级金币装备。

7、一般每月的第二次活动为月度活动或者特殊节假日活动,将会有顶级装备奖励。

 

活动视频:https://weibo.com/tv/show/1034:4609009890820111?from=old_pc_videoshow

想了解《汉匈决战》更多动态的汽油可以前往“尚史轩”公众号查阅相关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