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戎马丹心:汉匈决战》更新至V2.715

​​V2.11-V2.715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兼容V2.655以后的存档]

 

 

<单机部分>

1、更换罗马凉鞋模型。
2、更换罗马凉鞋模型和参数,罗马甲胄增加女装,细节调整。
3、部分音效调整,并更换63条新音效。
4、部分音乐调整。新增13首音乐。(由于音乐时打包购买,可能部分风格不能完全吻合游戏风格,所以此次尝试新增13首,并未更换原有音乐,与原音乐随机播放。如果玩家喜欢或不喜欢都请留言反馈。后期可以调整。)

 

 

<联机部分>

V1.031
1,修复下蹲同时翻滚会导致飘逸的bug。
2,修复十三壮士第二关无法获得玉节的问题。
3,修复十三壮士第二关可能丢失装备问题,增加定时自动保存玩家数据频率,只要玩家开箱子取回了装备就每5分钟保存一次数据。
4,修复新手村等地中立的NPC能被杀死的问题。
5,新增单手第二战技:用盾牌打击对方造成1秒多硬直,可以破坏防御追打。单手第二战技在没有举盾的情况下按E启动,举盾时按E仍是原来的踢腿。
6,双手、长杆的第二种战技,在熟练度不够的时候是不能发动的。(之前没有做限制,熟练度不够也能做出第二战技的动作)
单手的盾击和双手长杆几个战技,在启动期间如果自己受到攻击,则战技会被打断,就没有攻击动作和效果了。
7,PVP竞赛前三名额外增加金币奖励。
8,第二关玉节得到时就保存数据一次,避免保存失败。
9, 单手拿投掷武器的时候按鼠标中键或E键都不会有消耗体力。
10,长杆武器体力消耗降低30%。
11,修复联机公会人数上限相关bug。
12,联机公会成员名单增加最后登录时间记录。
13,公会攻城战由七局四胜改为五局三胜。

 

 

下载地址:

http://www.mountblade.com.cn/download/games/2019-07-28/34.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汉匈决战”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