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马丹心:汉匈决战》更新至V2.696

​​V2.688-V2.696单机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兼容V2.655以后的存档]


1、加强AI阵营后期高级兵种比例。


2、越后期土匪等野怪数量上限越低,最低12级,对于之前刷出的大量野怪会自动清楚一些。越后期新增野怪刷新频率越低。 


3、盐泉村开局的玩家至少20级并能在地图上自由活动时,村庄城镇原地扎营休息时有概率梦到家乡,提示回家去看看。


3.1、触发回家看看后,玩家看望弟弟或回盐泉村有新增对话。


3.2、随着玩家声望和实力不断提高,村里对待玩家态度会有稍微改变。玩家也可以与里正对话,出钱资助村里基础建设。


3.3、玩家进入盐泉村会带上队伍序列第一个NPC一起进入盐泉村,同时,墩子会出现在出生点,与一起进入的NPC或墩子对话可以让她留下照顾母亲。  


3.4、照顾母亲的NPC如果是男性,每周会降低1点关系,如果是女性会增加关系。     

 

3.5、根据留下照顾母亲的NPC的不同技能等级,对村里影响会有微弱不同,主要体现在对话上面。

 

4、修复任务NPC被俘解救时对话错误的问题。

 

5、把战团控制台和汉匈作弊控制整合到一起。现在控制台输入cheatmenu打开所有作弊菜单。输入nocheatmenu会关闭所有作弊菜单。不需要再单独打开和关闭汉匈的作弊菜单。


备注:

1、本次更新对代码调整的位置较多,可能会引起新的bug。如果有新的bug和建议,请直接在官方论坛留言。 有特别重要消息可以给客服QQ1501645148留言(请尽量选择论坛。QQ不会回复留言,但是会定期整理)。 


2、随后几天我们会收集玩家反馈和建议。选择重要的游戏bug和建议,做一个整理。然后更新。请各位玩家把目前重要的bug和建议再次提交以便于我们收集。深表感谢。


下载地址:

http://www.mountblade.com.cn/download/games/2019-07-28/34.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汉匈决战”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