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端午佳节,《光明与黑暗》联机大战里也发粽子吃啦~

光明与黑暗 - 端午节特别奉献:

 

骑友们过节好!在端午节日期间每日登录新春版的联机大战,都能得到节日礼物“粽子”。

和其它的食物一样,把“粽子”放在背包里随身携带,点击它就能吃掉,恢复你的生命值和气力值、并增加生命和气力储备~ 

 

 

 

近期新增的“暗黑入侵”模式简介:

1、以“禅达城墙”作为主战场,进攻方的主力是“暗黑征服者军团”,守方为光明阵营的人类英雄联盟。

2、所有玩家都默认为守方,并以所选人物的默认装备进行游戏。玩家自己的装备、糖果不可在此处使用。

3、开始游戏前可以用金币或坛子币在系统装备库内选择一件额外装备,包括各种稀有武器、防具、坐骑。

4、战斗中敌人会掉落很多武器装备以及各种“元素结晶”,玩家可以拾取这些装备、元素结晶来武装自己、增强战斗力。

5、“暗黑征服者军团”及其首领都非常强大,并且有独特的“联协作战”战术使他们变得更加难以击败。人类的英雄们必须团结起来才有胜利的希望!

 

 

================================

游戏下载:

如果您还没有安装过光明与黑暗特别版,请下载这个完整安装包即可

单人模式v1.025+联机模式v2.905完整安装包下载地址,

自动安装或手动解压,任选其一:

自动安装包,下载完成后运行文件会自动安装到您的战团目录中:

https://pan.baidu.com/s/1eqkG_PDjAcozbZ9M2s-uxw 

提取码: 83as

 

手动解压包:

请先在您的战团目录...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Light and Darkness - Specials的文件夹,再将压缩包放入其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https://pan.baidu.com/s/1sL_5CTCmEyCK32NF1eLFDw 

提取码: iumt

 

 

如果您已经拥有v2.903以上的版本,那么请忽略上一步,直接下载这个v2.903~v2.905升级包安装升级即可。自动安装或手动解压,任选其一。

自动安装包: 

https://pan.baidu.com/s/1Ge91Z9rYRHdGt_-JU7HFjQ 

提取码: vurq

 

手动解压包  (解压覆盖到Light and Darkness - Specials目录里):

https://pan.baidu.com/s/1ZzbWNFp4eBP2Rphg12DyyQ 

提取码: izw1

 

================================

 

完整游戏下载和详细介绍请移步至骑砍中文站专区:

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1901398-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