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匈决战》联机模式上手指南(图文)

 《汉匈决战》联机模式上手指南


·新手村

1、新手村是玩家主要休息,交流,修理/购买/交换装备,学习技能等一个综合场所。我们强烈建议新手玩家先进入新手村服务器。在新手村熟悉相关功能,打打简单的土匪升级。
2、新手进入游戏会有简单的初级套装(布衣套装)。首先按C键查看相关属性和说明,然后熟悉新手村情况和功能,可多与老玩家交流。 

3、用桃源里(新手村) 举例,玩家进入新手村是在一个宅院内,里面有盔甲商,武器商,马贩子,可以向他们购买中低级装备,修理装备,治疗马伤。装备都有耐久度,耐久度为0装备就毁坏了。所以记得及时修复。
4、出院正门,外面有很多土匪等野怪可以打。河对岸有个军营,军营里面军需官处可以使用军功兑换高级装备和用玉节开启宝箱。沿着军营继续前行有一个很多桃树的村落。村里有酒保可以购买食物,食物可以补血。酒保对面的隐士可以教授玩家各类战技(先与酒保对话触发剧情)。
5、靠近各个场景里面的床位可以休息回血和补充体力,一架床同时只能一个人休息。箱子可以查看和管理玩家物品栏。一个箱子可以多人同时进行。

6、玩家可以通过对话或C键邀请组队,一个小队最多4人,附近的队员可以额外分享打怪获得的经验和金币。
7、走近并面对宅院内的马车尾部可以快速旅行至隐士的村落。


·防御入侵

1、防御入侵模式里玩家合作一起抵御敌军波次攻击,守护中央旗子。敌军一共10波。

2、杀死一些敌将会掉落宝箱,开启宝箱可以获得一些特殊装备。这些装备可以自用,也可以装备你麾下的NPC。但是这些装备仅限于在防御入侵模式这一轮中使用。
3、入侵模式中玩家获得的金钱和装备不会被保存进数据库。只限于本轮游戏中使用。

4、玩家可以投票选择双方阵营和地图。


·5v5领兵对抗

1、玩家最多10人进入游戏,每人最多可带领20人小队,队友配合进入战场厮杀。时间限制15分钟。

2、玩家投票可以选择地图和小队人数。
3、战局开始后会随机刷出战旗,占领战旗,战旗附近的友军会缓慢回血。杀光敌军或时间结束时占领战旗的一方获胜。获胜方每人获得军功奖励。
4、玩家不用等待10人到齐,如果服务器只有一个玩家,玩家会与ai对战。中途加入的新玩家该局内不会刷出属兵,只有等到下一局开始时才会给你刷出属兵。

5、在玩家进入服务器时可以选择属兵的搭配数量。游戏中也可以调整,调整后要等到下一局刷兵的时候才会执行。


·资源争夺

1、资源争夺为多人pvp夺旗模式,最多30V30人。

2、战场分布约4个旗帜点和1个中心旗点。玩家到旗下方升起己方旗帜视为占领该旗点。每一个占领的旗点会不断给己方贡献积分。积分率先到达2000分的一方获胜。

3、玩家每杀死一个敌军也会给己方贡献积分。
4、升旗和降旗的速度与旗子周围的友军数量成正比。玩家的影响力比ai士兵多5倍。

5、战场开始时双方均保持40名ai士兵,随着玩家人数增加,ai人数会逐步降低。双方玩家数达到20人时,战场不再刷出ai。战场上玩家可以指挥周围的士兵行动。
6、在pvp对抗中新玩家也不用担心由于装备和属性低无法与老玩家对抗。进入或取得胜利后有机会获得虎符。使用虎符可以选择一些固定的NPC将领参战。



·十三壮士归玉门副本

1、十三壮士副本是制作组融合了多种模式精心制作的合作闯关游戏。制作组结合游戏性尽量真实考究的还原那段荡气回肠的故事主体脉络。

2、每个服务器最多支持24人合作闯关。进入服务器前注意服务器名字后面用星号标注的难度等级。星号数越多,难度越高,相应的奖励也就越多。
3、在玩家人数少的时候,率先进入服务器的前3名玩家会获得孤胆先锋称号,获得攻击和奖励加成。

4、需要提的是,每一关有不同的通关需求和注意事项。进入服务器后记得详细阅读任务说明。游戏中按F9可以打开任务指示。比如第一关需要穿过芦苇荡到小屋取得船桨才能划船过河;第二关需要先取回自己的装备;第四关要记得沿着火把指引路线行进等等。
5、游戏中玩家可以更换关卡,但是只能投票选择更低等级的关卡,而不能选择更高等级关卡。比如现在是第四关,那么可以投票选择进入第一二三关,而不能选择第五关。
6、游戏中每8个玩家可以有1个玩家选择加入敌方阵营,以此类推16人可以有2人加入。加入敌方阵营的玩家杀死玩家五次就可以获得通关玉节。服务器会自动检测,如果服务器里有7人了,新加入的玩家就会收到加入敌营选项。


·《汉匈决战》联机模式启动方法

联机模式以独立的mod形式免费发放,只要购买过汉匈决战正版序列号的玩家都可以进入联机模式。Steam玩家启动游戏时,Steam客户端会弹出序列号窗口,游戏中右上角也会有Steam浮窗提示序列号。玩家在第一次联机过程中根据提示输入该序列号就能顺利进入游戏。玩家在联机游戏中点击加入游戏,然后检索进入官方服务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