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又双叒叕更新啦!圣兵器史诗级进化!《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10

暑期欢乐不间断,拉上好友来泡菜联机大战!

MOD作者:oolonglgx@骑砍中文站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1日,《光明与黑暗》新春版再次更新,版本来到了v2.910,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大量的装备改动、优化与技能、属性调整等。别等啦!快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来泡菜联机大战吧!

 

更新内容

 
联机模式
 
[新增]装备栏、皮肤栏的“快速换装”功能:
  · 按自己的喜好设定好装备组合之后,就能一键更换身上的所有 装备/皮肤;
  · 在库存箱界面、皮肤设置界面增加快速换装选项,各有三组换装设定;
  · 在开始游戏之后的人物选择界面也有快速换装选项,可以在开始游戏前根据不同角色和场景需要来选择自己设定的 装备/皮肤 组合;
  · 装备栏默认开启第一套快速换装,其它快速换装要在坛子超市开启。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增]成就“团队合作”的变化:
  · 升级条件变更为使用“联协元素爆发”攻击敌人。
关于“联协元素爆发”详见上一期更新日志:
【MOD推荐】飞行翼魔登场!体验全面升级!《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08
  
· 完全解锁的奖励:联协状态下加速气力恢复。
[新增]成就“紧密配合”完全解锁奖励变更为:在联协状态下加速耐力恢复。
[新增]成就“妙手回春”LV3的积分要求由1200降低至1000。
[新增]“连击弩”、“科布鲁斯的遗产”:
  · 显示弩中剩余箭矢的数量;
  · 在弩中的箭矢射完之前,可以按鼠标右键+冲刺键提前装弹。
[新增]“连击弩”的重量降低。
[新增]火属性圣兵器“炙焰剑”的特殊跳斩(跳跃键+竖劈)性能优化:
  · 普通格挡、盾牌格挡无效,只能用向上的“弹挡”来防御;
  · 操作性能优化,更容易发动。
图片
[新增]风属性圣兵器“龙卷枪”的自动招架(防御键+冲刺键)性能优化:
  · 自动招架的有效时间延长至3秒。期间可以点防御键(鼠标右键)退出招架状态。
  · 自动弹反远程攻击的精度提高、反击伤害随武器强化等级而提高。
微信图片 20210821184111
微信图片 20210821184114
 
[新增]“嗜血投枪”性能优化:
  · 由3发增加至4发,飞行速度提高,重量和气力消耗降低;
  · 打中动物的时候也能恢复弹数。
[新增]“猎鹰甲”可自选配色:亮银色、金色、暗银色:
  ·新增配套的金色护手、金色护腿,兼容猎鹰套装的效果;
  ·由于护手、护腿不能像护甲、头盔那样即时变化配色,所以只能用新物品。以下赤备套装等同理。
[新增]“猎鹰重骑枪”、“猎鹰盾”会随身上“猎鹰甲”的颜色变化而变化,有银色、金色两种。
[新增]“面具兜帽”的金属面具,会随身上“猎鹰甲”的颜色变化而变化:
  ·有三种变化:亮银色、金色、暗银色;
  ·三种配色可用来配合“猎鹰甲”的对应配色。
图片
 
[新增]“赤备双雷套装”的配套护手、护腿:
  · 新增黑色护手、黑色护腿,兼容套装效果;
  · “赤备甲”、“赤备头盔”带有自选配色功能,可以用黑色护手护腿来搭配。
[新增]“面具兜帽”、“花冠”等多个头盔增加“可附加饰品”的性能,能够和“眼镜”、“光环”等头部饰品同时佩戴。
  · 眼镜、太阳镜、光环、眼罩面具等特殊头盔,能和其它一些头盔组合佩戴
  · 比如可以戴着“黑盔”+“太阳镜”:将“太阳镜”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再戴上“黑盔”即可。
[新增]由火/风/空圣兵器打出的元素爆发“闪电”,范围电击的目标数由2个增加为3个。
[新增]按ESC调出菜单——互动选项中,增加“沉默玩家”,可以让自己完全屏蔽某玩家的公屏、私聊等发言。
[新增]被玩家打飞的“火南瓜”,爆炸范围内的其他玩家只会被震倒,不会损失HP。
[新增]“翼魔猎手”的盾牌更换为较弱的“兽皮圆盾”。
[新增]系统优化。
[修复]玩家的“游侠”(Ranger)私兵:
  · 修复自己雇佣的“游侠”有时会变成其他“游侠”的问题。
  · 本次更新后玩家的私兵可能会变为默认的第一个“游侠”,只要再去酒馆重新雇佣自己喜爱的“游侠”即可。
[修复]玩家使用“龙卷枪”自动弹挡毒素攻击成功后,仍然会中毒的问题。
[修复]“幽魂守卫”的免疫远程伤害对火枪类无效的问题。
[修复]在“海岛遗迹”扮演不死军团士兵的玩家,仍会穿戴防具皮肤的问题。
[修复]凯教官的“鼓舞士气”发动时提示文字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MOD注意事项

 
1、如果你还没有安装过《光明与黑暗》新春版,你需要下载v2.910的完整安装包即可。
2、如果你已有《光明与黑暗》新春版v2.908以上版本,则只需要下载v2.098-2.910的升级补丁即可。
3、自动安装包,下载完成后运行文件将会自动安装到你的战团目录中。
4、手动压缩包则需要您在战团目录...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Light and Darkness - Specials的文件夹,再将压缩包放入其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115.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光明与黑暗”进行下载。
图片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图片

了解更多泡菜相关信息可以关注下方泡菜制作组的微信公众号:
重要通知:
仍然无法正常访问骑砍中文站的骑友们可以使用以下地址正常访问论坛以及下载站。
论坛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n.com/forum.php
下载站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n.com/download_list_0_0_0.html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