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飞行翼魔登场!体验全面升级!《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08

重要通知:

仍然无法正常访问骑砍中文站的骑友们可以使用备用域名正常访问论坛以及下载站。

论坛备用域名:

https://bbs.mountbladecn.com/forum.php

下载站备用域名:

https://bbs.mountbladecn.com/download_list_0_0_0.html

 




北京时间2021年8月8日,《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08,联机大战中不死军团的飞行部队正式登场,飞行的翼魔族会陆续出现在多个任务场景中,跨越地形限制在空中迅速地移动,利用高度优势扩大观察范围、捕捉目标进行远程攻击,了解详细请阅读下方更新内容。
图片
 

单机模式

 
[新增]攻、守城战,弩炮性能和操作更新升级。
  ·重做了弩炮填装、发射的流程动画。
  ·在弩炮后方按F开始操作,弩炮会跟随玩家视角一起转动瞄准,鼠标右键上弹、左键发射,Shift键缩放视野。玩家人物前后左右移动时会自动退出弩炮操作。
[新增]尤蒙刚德的装备、系统菜单整理。
 

联机模式

 
[新增]不死军团的飞行部队“翼魔族”:
  ·翼魔族不受地形限制在空中自由移动,利用高度扩大视野搜索目标。
  ·因为在空中,所以只有远程武器才能打到它们。不过它们和步行的敌人一样有弱点,弱点被击中时就会掉落下来。
  ·首先登场的是使用远程武器的“翼魔猎手”,会在幽灵城堡等地图中出现。
图片
[新增]更新升级的“弩炮”,升级过程比单机模式繁琐的多,但操作方式是一样简单的:
  ·重做了弩炮填装、发射的流程动画。
  ·在弩炮后方按F开始操作,弩炮会跟随玩家视角一起转动瞄准,鼠标右键上弹、左键发射,Shift键缩放视野。玩家人物前后左右移动时会自动退出弩炮操作。
图片
[新增]击败“幻木森林”里的boss之后,在它后面的通路中新增奖品和成就解锁。
  ·此处的成就相关还有后续更新。
[新增]合作开关:两个/多个玩家同时使用,就能开启对应的门/锁/通道。
  ·合作开关都是成对的,在开关上有编号显示。
  ·当一个玩家激活某个合作开关时,对应的另一个开关上会有提示,此时只要其他人同时激活此开关就能开启相关的门/锁/通道。
[新增]火南瓜爆炸前可以按E键将其踢飞。
  ·把即将爆炸的火南瓜踢开,避免被它炸到。
  ·装备暴击手套、功夫拳套的时候能把它击飞的更远。
  ·算好方向的话大概:>也能用来炸其他敌人。
  ·火南瓜爆炸后也会结算玩家的杀敌经验和金币等。
[新增]凯教官的技能“鼓舞士气”:
  ·对自身的气力回复量所有提高,影响的队友人数也会增加自身的气力回复量。
  ·处于联协状态时,联协队友的杀敌数也会计入自己“鼓舞士气”的发动计数。
[新增]联协元素爆发:在双人联协时也有概率触发。之前是只在三人联协中触发。补充说明一下:
  ·“联协元素爆发”是指处于联协中的玩家,当其中一人打出任意元素爆发效果(闪电、炎暴、治疗等等)的时候,其他联协队友也会立即获得该元素爆发的效果,可以在12秒钟之内使用“重攻击(+气击)”中打出同样的爆发效果。这样就能与队友连续使用各种大威力/范围的特效攻击。老玩家也能以此带领新手玩家,简单的打出各种元素爆发。
  ·当获得联协同伴的“元素爆发”时,会有特定提示和音效。
  ·当获得联协同伴的“元素爆发”时,如果该同伴使用的是任意“圣兵器”,那么自己的“圣兵器”的技能冷却也将立即完成。
图片
  ·当获得联协同伴的“元素爆发”后,不使用“重攻击”就不会立即释放这个爆发,仍然可以用普通攻击(+气击)来积累自己的元素槽,并在需要时用“重攻击(+气击)”连续释放“联协元素爆发”和自己的元素爆发。
  ·处于双人联协中的2个玩家,会一定概率(幸运值等相关)获得联协同伴的元素爆发效果。
  ·处于三人联协的3个玩家,会100%概率获得其他联协同伴的元素爆发效果。
  ·上面说这么多其实玩起来很简单,只要和联协中的队友都拿着带有元素附魔的武器,开着“气击”随便打,就能自动触发上述的各种效果了。
[新增]坐骑对骑战的伤害加成:
  ·骑马作战时,骑行速度越大,骑手的武器伤害越高。
  ·普通坐骑有最大80%伤害加成,稀有坐骑有最大150%伤害加成。
[新增]马死一次会变瘸腿,瘸腿的马再死才会变碎片。
  ·瘸腿的马的能力会有所下降。
  ·给马吃“水果”可治愈瘸腿。把“水果”放在背包里也能避免坐骑死亡/瘸腿。
[新增]连发弩“科布鲁斯的遗产”:
  ·增加双发特技,一次射击同时发射两支弩矢,使短时间内伤害输出加倍。
  ·按X键切换单发/双发模式。
[新增]近距离攻击某些“免疫远程攻击”的boss,距离的限制稍微扩大。
[新增]枯骨巨魔、暗*尤蒙刚德的范围攻击都会大量消耗目标的耐力。
[新增]吃糖果也能加快耐力恢复。
[新增]所有英雄人物的弩熟练度略微提高。人物简介中增加骑术等级评估(骑术、骑射技能的综合)
[新增]“投掷腕轮”:初始增加投掷伤害由5%提高到20%,最高增加100%伤害。
[新增]“盖伊波尔加”的突刺即死概率随武器强化等级而提高。
[新增]“幽灵城堡”,敌人大量刷出会导致游戏卡顿的优化。
[新增]“禅达城墙”的入侵模式中,暴出的坐骑可以骑。
[新增]NPC商人处可用坛子币购买修理素材。
[新增]组队界面加入“谢绝组队邀请”选项。
[新增]一些游戏指南和提示。
图片
[修复]“投掷腕轮”增加投掷伤害无效的问题。
[修复]“酒葫芦”的特技有时无效的问题。
[修复]“圣城魔眼卫士”的装备贴图缺失的问题。
[修复]系统优化和一些bug修复。
以下为对抗飞行翼魔以及新弩炮使用的演示视频:
 

MOD注意事项

 
1、如果你还没有安装过《光明与黑暗》新春版,你需要下载v2.905的完整安装包,再下载v2.095-2.908的升级补丁。
2、如果你已有《光明与黑暗》新春版v2.905以上版本,则只需要下载v2.095-2.908的升级补丁即可。
3、自动安装包,下载完成后运行文件将会自动安装到你的战团目录中。
4、手动压缩包则需要您在战团目录...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Light and Darkness - Specials的文件夹,再将压缩包放入其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115.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光明与黑暗”进行下载。
图片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图片
 
了解更多泡菜相关信息可以关注下方泡菜制作组的微信公众号: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