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澎湃!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总冠军诞生!

感谢参与本次联赛的所有人!

本届联赛是骑砍中文站举办的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参赛队伍数量为历年之最,共计32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共计分为传奇组、挑战组和竞技组三个组别。最终获得本次联赛的总冠军队伍为阿卡狄亚,本届联赛的系列比赛中更是出现了众多精彩场面!中文站特意将这些场面做成了视频的形式方便大家进行观看,一睹联赛风采!


决赛周赛果


经过长达一个半月包括小组赛、淘汰赛在内的紧张赛程,最终走到决赛周的队伍只剩下了8支队伍,他们是各自组别的实力象征,也是各支队伍玩家的梦想凝聚。这8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传奇组的阿卡狄亚、塞莱斯特1队和号角N队,来自挑战组的晨风毛线团、梵蒂冈1队和圣保罗骑士团,以及来自竞技组的阿斯加德2队与幻怜乐团。

挑战组半决赛

挑战组半决赛于8月19日晚率先打响,同为掉入败者组的两支队伍不但境遇相似,实力也是旗鼓相当,双方在半决赛上可谓打的难舍难分,圣保罗骑士团在天茶镇以1分的优势拿下了晨风的自选图,率先领先。易边再战,晨风毛线团在对方的自选图上以一个4比0的大比分还以颜色,双方进入加时赛。大战一触即发,最终晨风毛线团凭借下半场1个小分的优势拿下了半决赛的胜利!

竞技组决赛

紧随其后的便是竞技组决赛,经过转会期的补强以及优化的训练体系,阿斯加德2队的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伯爵豪取52杀却错失了胜利的遗憾没有让这支队伍沉沦。从淘汰赛边缘一路打进竞技组决赛并最终获得了竞技组冠军的故事可谓十分励志。

作为对手的幻怜乐团同样值得尊重,从开赛初到决赛周,幻怜的实力与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别样的战术,出色的射手发挥都是日后值得回忆的点点滴滴


挑战组决赛

“失去的我终将亲自拿回来”,这句话用来形容晨风的挑战组决赛最为贴切不过在之前的淘汰赛阶段,梵蒂冈1队亲手将晨风打落进了败者组。后者知耻而后勇,最终在挑战组决赛的舞台上以两张图全胜的大优势复仇成功,荣获挑战组的冠军!试问,这确定不是爽文里主角的故事吗?


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半决赛

在此之前,作为唯一走到传奇组决赛周舞台的老牌强队。“号角北”已经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一路从挑战组连胜打进传奇组,又在传奇组连克阿斯加德1队、维兰1队,圣殿骑士团。虽然在半决赛的舞台难以招架本届新星之一的“塞莱斯特1队”以0比2的比分遗憾淘汰但老兵不死,相信拥有冠军底蕴的号角冒险团在明年将会继续给我们带来靓眼的表现。


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总决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1日21点,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总决赛正式打响,本次总决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阿卡狄亚和塞莱斯特,作为拥有众多明星选手的两支队伍早已剑拔弩张。在此之前双方队伍已经有过两次交锋,虽然比赛的结果都是塞莱斯特以1分的劣势输给了阿卡狄亚,但实际看来双方的阵容其实可以算得上55开的。

决赛开始,在第一张封闭图天茶镇中阿卡狄亚凭借射手的出色发挥将塞莱斯特的骑兵打的喘不上气来,最终以4比0的大优势拿下了第一张地图第二地图更是看点颇多,塞莱斯特在上半场2比0开局,优势大好。第三小局却因为旗帜差一点到顶而痛失好局,阿卡狄亚没有放过对手给的机会,凭借一波雪球的滚起,奋起直追,最终以6比3的比分浇灭了塞莱斯特将比赛拖入加时图的希望,最终摘得了本届联赛的总冠军!

至此,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落下帷幕,最终大赛冠军由阿卡迪亚摘得,塞莱斯特获得亚军,号角冒险团获得季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