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拓展背包增容量,快速变装造神奇!《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20

MOD作者:oolonglgx@骑砍中文站

 
还在为背包容量不够担忧?仍旧为作战装备单调发愁?不如试试这次新版本!新版本泡菜的拓展背包增加了玩家可随身携带物品的数量,快速便装让你在战斗中神奇换装,出奇制胜!北京时间2021年8月28日,《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20版本。
图片
 
 

更新内容

 
联机模式
 
[新增]坛子超市新增“扩展背包”:增加背包容量,最多12格。更大容量的背包能让你随身携带更多有用的装备、道具,比如一些常用的:
  ·箭矢袋:放在背包里,能自动补充到武器栏里的同类箭矢中;
  ·各种食物:点C键可以吃掉,立即恢复HP和气力的值和储备值;
  ·太阳镜、眼罩、光环等特殊配饰,可以和一些头盔组合佩戴;
  ·幸运硬币、水果、精灵泉水等有增益特效的道具。
图片
 
[新增]有了大背包,自然能多带几件称手的武器装备,虽然可以打开背包界面一件一件的调配,但没法适应一些紧张激烈的战斗节奏。现在配合“快速换装”就能在作战时迅速切换武装:
微信图片 20210828160636
微信图片 20210828160639
  ·当背包容量达到5格或以上,并开启了“快速换装”的时候,就能在战斗中用快捷键来切换自己设定好的各种装备组合。
  ·战斗中按F+3打开快速换装选项;
  ·战斗换装所需的装备要放在背包里,留在库存里的装备是不能在战斗中取用的;
  ·战斗换装会自动修理受损的盾牌、清除身上的污渍;
  ·关于“快速换装”详见上一期更新日志:
【MOD推荐】又双叒叕更新啦!圣兵器史诗级进化!《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至v2.910
 
[新增]成就“团队合作”LV2即可获得“联协时气力自动恢复”的效果,恢复效果随成就等级、联协人数而提升。
[新增]成就“紧密配合”LV1即可获得“联协时耐力加速恢复”的效果,恢复效果随成就等级、联协人数而提升。
[新增]玩家个人旗帜、精力腕轮、勇气勋章对“气力”的恢复速度提升。
[新增]当玩家佩戴饰品“冲锋号角”(或其组合饰品)并对麾下士兵发出“冲锋”或“坚守”的命令时,只要部队士气不低于30,就会激活“冲锋特效”:部队士气高涨至120并维持1分钟,期间所有士兵获得额外30%的攻击伤害加成。
  ·发布命令的指挥官(玩家)、麾下士兵都有呐喊音效;
  ·当部队士气低于70、当前命令为“冲锋”或“坚守”时,“冲锋号角”会自动发起一次冲锋特效。
  ·每发动一次冲锋特效会使该饰品的耐久度降低1%,耐久度低于30%则无法发动冲锋特效。
  ·[注]部队士气的默认上限为100,凯教官的“鼓舞士气”可使上限到达110,与“冲锋号角”累计可达130。超出100的士气能提高士兵的攻、防能力和杀敌经验值,提高幅度与超出的值正相关。如果部队士气低于30,则士兵的攻防能力下降、并主动收缩防守至指挥官身边。
微信图片 20210828160645
 
[新增]“嗜血投枪”每次命中目标就能恢复满弹。若弹量用尽,会自动吸取持有者2%的HP并恢复满弹。若使用者HP过低则不会触发吸血回弹。
[新增]所有“弩”类武器,攻击时的耐力消耗大幅度降低。
[新增]所有“箭”、“弩箭”的重量大幅度降低。
[新增]所有箭矢筒、投掷武器、弹药袋上会显示剩余弹量。(本次更新后库存中可能有些箭矢筒显示为弹量0,只要往装备栏放一下就正常显示了)
[新增]骑马时保养坐骑的花费减半。
[修复]更名卡可以正常使用了。
[修复]系统优化。
 

MOD注意事项

 
1、如果你还没有安装过《光明与黑暗》新春版,你需要下载v2.920的完整安装包即可。
2、如果你已有《光明与黑暗》新春版v2.908以上版本,则只需要下载v2.908-2.920的升级补丁即可。
3、自动安装包,下载完成后运行文件将会自动安装到你的战团目录中。
4、手动压缩包则需要您在战团目录...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Light and Darkness - Specials的文件夹,再将压缩包放入其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115.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光明与黑暗”进行下载。
图片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图片
 
了解更多泡菜相关信息可以关注下方泡菜制作组的微信公众号: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