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战团MOD《晚明悲歌》v2.1.1开发日志

《晚明悲歌》v2.1.1版本将于五一劳动节正式放出。

 

《晚明悲歌》是骑砍中文站近年来发布的一款以明末为背景的精品国风剧本MOD,在汽油圈广受欢迎,十分火热!已制作《汉殇194》、《晚清1856》等优秀MOD的中文站MOD作者幼稚园殺手大大仍然坚持花费大量时间去构思和创作,旨在让晚明更加完善!新版本《晚明悲歌》加入了众多全新元素与玩法。无论你有没有接触过前代晚明,这一次的新版都值得尝试!

 

北京时间2021年4月22日,《晚明悲歌》发布了v2.1.1的开发日志,让我们跟随作者的视角一起看看接下来的版本将迎来怎样的变化……

 

对以往《晚明悲歌》相关内容感兴趣的骑友可以前往历史推送查看:

【MOD推荐】元宵贺礼!战团MOD《晚明悲歌》更新至V2.1!

【MOD推荐】新版《晚明悲歌》V2.0震撼发布!

 

文章作者:

幼稚园殺手@骑砍中文站、曦大人@骑砍中文站

论坛原帖: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76370-1-1.html

 

有任何疑问与建议都可以前往骑砍中文站论坛“晚明悲歌系列”板块发帖询问。

 

 

以下为本次开发日志的具体内容:

 

1、大明兵种树调整:大明弓箭手升级多一条支路,分别升级为顶级火炮手和顶级弓手。

2、大清兵种树调整:大清八旗射手升级多一条支路,分别升级为弓手和火枪手。

3、新增物品红夷大炮,配备给明清顶级火炮营、明蓟镇私营、葡萄牙殖民火枪卫队、和硕特可汗亲卫,并删去明火炮营的万人敌和火龙出水,神机营火枪手的五雷神机替换为掣电铳。

4、在越南增加三个城堡和村子。

5、优化了玩家在雪地和沙漠死亡士兵的DEBUFF,玩家以顺治身份开局或加入大清、西藏后不触发雪地阵亡士兵效果,以塞加可汗出身或加入喀尔喀、叶尔羌、哈萨克、准噶尔阵营后不触发沙漠阵亡士兵效果。

6、修正了出身开局游遍天下、医生、大草原的孩子三者故事介绍错误。

7、新增会州府和平凉府,划分给大顺。

8、区别各类蒙古区别,喀尔喀的所有蒙古包城堡以及部分准噶尔城堡全部替换成新的蒙古。 

9、新增爵位系统:爵位分为三等:伯爵、侯爵、公爵

伯爵条件:加入明朝,声望大于等于500,威望大于等于10,等级大于等于10级,力量大于等于10,玩家亲手杀敌大于等于500。

伯爵奖励:爵位佩戴、5000两银子、戚家军X5、敏智魅X2。

侯爵条件:加入明朝,声望大于等于1000,威望大于等于30,等级大于等于20级,力量大于等于20,玩家亲手杀敌大于等于800。

侯爵奖励:佩戴官职、10000两银子、戚家军X5、敏智魅X3。

公爵条件:加入明朝,声望大于等于2000,威望大于等于50,等级大于等于30级,力量大于等于30,玩家亲手杀敌大于等于1000。

公爵奖励:佩戴官职、20000两银子、戚家军X5、敏智魅X5、拥有斩杀敌国武将的权力。

10、玩家自立后,当其他阵营觉得你对他们威胁比较大后,会一致宣布对你的战争。

11、修复了建州卫镶白旗禁军携带火器但是没有熟练度的问题。

12、新增阵营:准噶尔汗国、哈萨克汗国。

13、新增九个城堡和六个村庄,分配给准噶尔汗国和哈萨克汗国。

14、重新分配了蒙古那边的城市归属(削弱了叶尔羌汗国的势力范围)。

15、玩家自立后,敌国来求和会送上1000银两和一些食物,玩家同意后即可获得,拒绝后会掉更多关系。 

16、替换了部分战团原有欧洲风格的服饰。

17、降低所有板甲系列护甲的防御力。

18、修复了开局选择游遍天下没有鸟铳的问题。

19、新增欧洲阵营的爵位(获取条件玩家出身选择诗人,加入欧洲阵营后,用钱购买爵位,分别有五级: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同时删去特殊剧本中以揆一开局选项。

男爵:找总督揆一对话,花一万两银子购买。

男爵权力:可以佩戴爵位,工程技能点+1,魅力+2,威望+5,声望+10,获得物品狙击长杆燧发枪和弹药桶,和全国领主关系增加10点。

子爵:找总督揆一对话,花五万两银子购买。

男爵权力:可以佩戴爵位,工程技能点+1,魅力+2,威望+5,声望+50,获得物品精致士兵盔和欧洲甲,和全国领主关系增加10点。

伯爵:找总督揆一对话,花八万两银子购买。

伯爵权力:可以佩戴爵位,工程技能点+2,魅力+3,威望+10,声望+100,获得物品哥特全身板甲和高级弧顶盔,和全国领主关系增加20点。

侯爵:找总督揆一对话,花十万两银子购买。

侯爵权力:可以佩戴爵位,工程技能点+2,魅力+5,威望+20,声望+200,获得侯爵印(持有此印者,可在濠镜澳和崖山直接招募葡萄牙殖民火枪卫队),和全国领主关系增加30点。

公爵:找总督揆一对话,花十五万两银子购买。

侯爵权力:可以佩戴爵位,工程技能点+2,魅力+5,威望+20,声望+300,获得物品红夷大炮并且获得公爵印(持有此印者,可在南社和浪峤社直接招募荷葡联军殖民征服者),和全国领主关系增加30点。

玩家获得荷兰公爵权力后并且声望大于等于1000 可以开启谋反篡位的剧情。

20、明朝官职带兵上限从140修改成200,提示从120修改成150。

21、重新做了营地、报告、村庄界面,其中营地和村庄界面将由场景作为背景。

22、主线任务完成后玩家可以加入明朝当武官和加入大顺当官。

23、玩家完成主线任务后可以获得物品红夷大炮。

24、新增阵营安南。

25、新增25个领主,5个分配给安南,10个分配给哈萨克汗国,10个分配给准噶尔汗国。

26、削弱了镔铁大刀的范围,删去了破防属性,鬼龙刀新增破防属性,增加范围。

27、自立后可以找内阁首辅(必须是NPC替换后)更改文化,更改一次需要五千两银子的启动资金。有六个阵营的文化可以修改,兵种都是重新做的,除了装备以外,属性都一致,是属于自立后的专属兵种。

28、清官职步军总尉奖励:强弓修改为1,八旗护军统领官职奖励:骑术修改为1,掠夺修改为2,都统官职奖励:力修改为3,敏修改为3,统御修改为3。

29、新增开局可以前往的城市,除了前六个有商人任务外,后面都无需做商人任务,并加入初始阵营提示。

30、增加了鸟铳、掣电铳的精度并且增加额外穿透力。

31、降低了所有弩的伤害。

32、新增大清独立私人兵种:朝鲜鸟铳手。

32、修复了欧洲软甲的披风错误的问题。

33、新增了一些作弊选项,具体可在“寻事”中查看。

 

 

下载地址:(晚明悲歌v2.1版)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240.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晚明悲歌”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