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晚明悲歌重制版》v1.7发布,新增剧本“南明悲歌”

捐助MOD,为《晚明悲歌》助力
爱发电捐助地址:https://afdian.net/@lyl4n7

​​MOD更新发布贴: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67045-1-1.html

MOD作者:

幼稚园殺手@骑砍中文站

 

 

 

MOD介绍:

明朝末年,天下大乱,关内起义军四起,关外后金虎视眈眈,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终于到了公元1644年,李自成攻破北京,崇祯皇帝殉国,此时历史把机会交给了吴三桂,他又该何去何从?天下又该如何?全由你来定夺!优质的功能性南明mod,你值得一试!

 

 

 

特色简介:

开局可以选择国王开局,大量的私兵系统,全新的复国者篡位任务,少量历史剧情,丰富的外交选项和mod选项,强大的辅助功能,让你前期更加舒服,小兵系统,可以让你迅速成型,还有更多功能有待玩家体验。

 

 

 

v1.7更新内容:
1、修复了非崇祯末路剧本崇祯帝诈尸的BUG。


2、新增剧本“南明悲歌”:

 

 

玩家将在该剧本体验到1644年的历史代入感,剧本会按照历史剧情来一步步上演,从一片石之战吴三桂降清,引清军入关,再到李自成溃逃,清灭大顺之战,清灭大西之战,清灭弘光政权之战,清灭隆武政权之战,一直到永历称帝为止,一切都会按照历史来安排,让玩家体验到那惊心动魄的王朝交替。

 

 

当然精力有限,有些历史可能会缺失,欢迎补充,如果是关于清屠杀就算了,这些容易起冲突的历史我就不弄了;该剧本,玩家在永历称帝前都无法干涉,大顺大西明清的战争,不过玩家可以在这期间发展自己的力量,消灭其他八个国家,开局的三个选项不能忽视,如果选择复明,那玩家和大明的关系将会一直是100,玩家只能选择投靠明朝,如果选择的是助清,那么玩家和清朝的关系将会是100,如果选择坐山观虎斗,那么玩家可自行决定最终要帮助谁,也可以自己一统天下。

(注:该剧本请不要随便加入明朝清朝大顺大西和吴三桂也不要当雇佣兵,否则可能会出现混乱)
 

 

3、修复了领主光头的问题,清朝领主都增加了辫子,但是没有金钱鼠辫,只有中后期的长辫子凑合一下。


4、上涨了一部分装备的物价。


5、俘虏技能点每点可以提升15个俘虏位置。


6、修改了部分汉化,修改了放俘虏获得的奖励。

 

 

安装方法:
将解压后的文件夹整个放进战团文件里的modules文件夹里。

下载重制版后需要下载修复补丁(替换MOD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即可畅玩所有剧本哦!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170.html


捐助MOD,为《晚明悲歌》助力
爱发电捐助地址:https://afdian.net/@lyl4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