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大明雄师,威风凛凛!《壬辰英雄传​》汉化版发布!

MOD作者:마블링、나못가지(JUNL)、ParkSteve、후사르원즈、마블

汉化作者:急支糖浆
点击进入原贴,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90193-1-1.html


​◆MOD名称


壬辰英雄传


MOD介绍


《壬辰英雄传》是一款以万历三大征之一的朝鲜战争为背景开发的战团Mod,是一款内容丰富、功能玩法出众的优秀模组,制作组为韩国人。该模组以大明、女真、西班牙、朝鲜、日本等国家同时期的外交、战争为主要故事线拓展了一系列游戏内容,如各个国家极具代表性的建筑建模、符合时代的各式各样的兵种、武器、盔甲以及城池内饰等,除此之外游戏中的朝鲜会如同历史上一样,遭到同时期日本的入侵,战争不断,政权岌岌可危……

MOD内容


主要势力

游戏中的大地图涉及到整个东南亚,主要的势力为同时期的大明、朝鲜、日本、西班牙、建州女真、海西女真、野人女真等。


建模

模型是《壬辰游戏传》模组的一大特色,游戏中的每个国家拥有其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不仅如此,在建筑的建模方面,制作组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即使是在战团版本游戏中的建筑看上去也十分精细化。刚上手的玩家不妨去各个城镇转一转,一睹各地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

特色玩法

好的玩法往往能够更好地留住玩家,《壬辰游戏传》在这个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以下仅列出部分特色。

召唤

玩家可以从城镇市场武器商人处购买召唤书和法术,召唤术和法术可以用来召唤各路豪杰、法师或者四大神兽来助你抗击倭寇,不过价格昂贵,前期难得。


隐藏NPC

在野怪身上有概率找到逃农或被背叛的朝鲜人等俘虏,救出这些俘虏并升级,就会拥有各种隐藏NPC,玩家还可以收服强力野怪,如明武者,这类野怪也可以升级成隐藏NPC。


招募NPC

玩家在各地城镇酒馆中有几率招募到NPC,也可以招募冒险者升级为NPC。


神器

打败拥有神器的领主有几率获得他们身上的装备,这类装备的属性并不会拥有逆天属性,但会比较特殊。这类领主包括丰臣秀吉、努尔哈赤等。


叛乱

兵荒马乱的年代叛乱频发,你需要格外小心,因为你的城市可能随时会叛变你自立为王。


入侵
随着时间的流逝,游戏中会触发西班牙和日本的入侵事件,当然也可以选择关闭此项功能,直接跳跃到入侵结束的1598年之后。


残酷模式

开启残酷模式后整个模组游玩起来会更加的困难,玩家30级需要加入国家才能保证体验,在该模式下不加入国家的话将无法从村庄募兵。


MOD相关


安装教程

1、下载《壬辰游戏传》的Mod压缩包,将压缩包中的文件解压或者拖拽至战团的根目录Modules文件夹下。

​2、打开战团启动器在当前剧本选项下选中“im jin wae ran-hero 1.7”后进入游戏即可。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569.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砍中文站 下载中心”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壬辰英雄传”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