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云集,逐梦巅峰!第十届战团中国联赛即将开赛!

这个暑期一起共赏战斗盛宴!

 

赛事名称

 
第十届骑马与砍杀战团中国联赛

图片

 
本次比赛网络加速赞助:小黑盒加速器
大家可以使用本次比赛小黑盒专属推广码:qikan10 直接白嫖5天加速时长。
使用方法:在 https://acc.xiaoheihe.cn/active 中直接输入推广码领取福利(也可以直接下载并登录小黑盒加速器,点击头像-会员卡券,进行领取)
图片

 

赛事简介

 
骑马与砍杀中国战团联赛是Taleworlds高度认可和支持的骑马与砍杀战团电子竞技赛事,由骑马与砍杀中文站联机管理组负责具体的赛事组织。首届中国战团联赛举办于2011年,旨在每年暑期为中国骑马与砍杀战团玩家提供一个比赛竞技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目前骑砍圈内技术水平最高、规格最高、赛制最成熟、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底蕴和权威的骑砍赛事。联赛参赛队伍由历年国内水平顶尖的活跃战队组成,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形式争进行角逐,争夺国内骑砍比赛中含金量最高的冠军荣誉。
本次比赛由中文站联机管理组承办。比赛为8v8团队赛,比赛每队最低报名人数为12人,最高报名人数为18人。
 

比赛规制

 
为了给性质不一的多样化队伍们提供更健康的竞技环境,本届联赛将在队伍报名之际提供三类分组————传奇组、挑战组、竞技组。
传奇组:联赛高水平队伍之间的直接碰撞分组,由联赛名次的有力争夺者构成,传奇组初始有5个队伍。
挑战组:颇具实力队伍之间的正面对决分组,由大量骑砍联机届新星与实力派老玩家构成,挑战组初始有8个队伍。
竞技组:参与竞技队伍之间的互相切磋分组,由具备成长潜力的玩家、休闲娱乐玩家作为主体,竞技组初始有19个队伍。
 
本次比赛为8v8团队赛
小组赛阶段,每场比赛由2张地图的对战组成。
上半场主队默认选择1队,客队选择2队,下半场双方换边。小组赛阶段的主客队状态由抽签时的签号决定。
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由至少2张,最多3张地图的对战组成。
当前两张地图出现总分平分(两队各拿一图或者两队两图连平)的情况时,进行第三张地图的对战。
上半场主队默认选择1队,客队选择2队,下半场双方换边。淘汰赛阶段的主客队状态由对阵双方的优劣状态决定,优势方为主队,劣势方为客队。    
图片
赛事全部细则可以前往论坛原帖进行查看(文末阅读原文)

 

赛事奖品

 
本次赛事奖品由8000元现金,小黑盒加速器月卡、周卡以及冠亚季军勋章、铁骨勋章、征战勋章等奖品组成,具体分布如下
图片

 

赛事赛程

 
图片
比赛地图池
图片
 
本周赛事
首场比赛将于7月1日打响,本周为第一周比赛周(7月1日——7月3日),为竞技组小组赛阶段。
开放图:卡斯特卢,诺德vs萨兰德
图片
封闭图:荣耀堡,维基亚vs斯瓦迪亚
图片
 
竞技一组
图片
竞技二组
图片
竞技三组
图片
竞技四组
图片
 
赛事直播
每场赛事将会有特定的主播进行直播解说,感兴趣的骑友可以在对应比赛日前往赛事赛程/记录贴中进入对应赛事的直播间观看比赛!
赛事赛程/记录贴: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90708-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