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12TH》更新至v1.3.3!斩马刀在手,天下我有!

​​MOD作者:石锤部落
点击进入原贴,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9909-1-1.html

◆MOD名称

 

《十二世纪风云际会》

 

MOD简介

 

《12TH》是一款基于《骑马与砍杀:战团》制作的原创度极高的大型国产MOD。真实还原了1135年亚欧大陆战争和史诗,背嵬军,铁浮屠,古拉姆,圣殿骑士,拜占庭铁甲圣骑兵等历史兵种悉数登场,带你重回杀伐四方,马革裹尸的冷兵器年代。MOD自发布以来就凭借其自身的高水平、高完成度与高可玩性等在骑友圈广受好评。现如今,制作组仍然勤奋地更新着MOD,游戏内容不断充实,优化更加完善,本次发布的新版本也同样值得畅玩!目前制作组正在开发新MOD《五代十国》,站站在这里希望所有喜欢《12TH》且有条件的骑友可以前往爱发电主页捐赠支持石锤部落制作组,为创作者助力!

爱发电捐赠主页(扫描二维码)

 

◆更新内容

 

斩马刀替换模型

F8增加近战ai开关,默认不开启高级格斗AI

修复npc离队不刷新的bug

庞三刀出场时间改为开局一百天后

修改俘虏上交的功勋的计算方法

增大友军部队头标

修正曲桑达、兰州等墙里卡兵

增援力度根据玩家战术级别调整,防止溢出

提高铁甲圣骑的减伤和速度

加强特种兵和领主

修正庞三刀部队无法刷出bug

修正关隘失效bug


 

​◆MOD相关

 

安装教程
 

1、将下载后“12th v1.3”整个文件夹解压至战团的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文件夹中。

2、启动游戏,在当前剧本选项栏中选中“12th v1.3”剧本后进入游戏即可正常开始游玩,如下图所示

 

讨论与交流
 

如果你对游戏有任何建议或者想要和骑友们一起进行讨论与交流,可以前往论坛12TH专属板块发帖或者加入官方QQ群。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本平台进行留言评论哦!


石锤部落论坛:
shichuibuluo.com


石锤部落QQ群

985291251
726928713

制作组偃靖大大QQ:410962231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193.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12TH”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