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光明与黑暗》新春版更新v2.936!新年爆竹上线,年味十足!

​中文站携"泡菜"给大家拜年啦!

MOD作者:oolonglgx
 

◆MOD名称


光明与黑暗[Light & Darkness]

 

◆MOD介绍


《光明与黑暗》是一款十分经典的国产战团MOD,包括丰富的单机内容与独特的联机大战内容。新颖的系统、引人入胜的主线剧情与过场动画赢得了众多骑友的喜爱与好评!畅玩泡菜,近距离接触壮丽的英雄史诗,光与暗不同的道路由你选择!
从原版到战团,老李大大十多年以来克服了一系列困难与挑战,一直不间断地更新与完善着《光明与黑暗》。对于许多骑友来说,”泡菜“已然成为他青春最好的陪伴。十多年来,《光明与黑暗》一直是一款完全免费的MOD,站站在这里希望所有喜欢这款MOD且有条件的骑友可以前往《光明与黑暗》的爱发电主页捐赠支持“泡菜”,为创作者助力!

捐助MOD,为《光明与黑暗》助力
爱发电捐助地址:https://afdian.net/@paocai

中文站的部分其他MOD创作者们也在爱发电上建立自己的官方主页,大家可以通过下方推文前往对应主页为喜欢的MOD助力:
【重磅】骑砍MOD大事件!

 

◆更新内容


联机模式

​【新增】禅达烟花厂的新年专用爆竹来啦!过节一起来放烟花吧~ ·新年专用爆竹不占物品格子,春节期间可以随意玩,每扔一个花费2金币。

·彩星摔炮:按住F键的同时按攻击键(鼠标左)。

·二踢脚:按住F键的同时按防御键(鼠标右)。(由地面射向天空再炸开)


【新增】玩家的“会心一击”:

​·玩家每次用武器、拳脚进行通常攻击时,有一定概率获得基础伤害加成,会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发动率、伤害加成值与玩家的“幸运值”正相关。

​·由于基础伤害的提升,此时触发的气击、元素爆发、各种特技、套装加成等等的威力也会随之提高。

​【新增】玩家使用“炙焰剑”/“龙卷枪”/“波光权杖”/“苍穹裂隙”等圣兵器打出“元素爆发”时,如果同时装备了“守护之盾”,可用该兵器上的元素附魔来控制触发效果:

​·优先触发与本次攻击方向上的元素附魔同属性的圣兵器特效。

​·例如装备了“守护之盾”并用“龙卷枪”打出“地”+“风”元素的“神速”爆发,那么触发“神速”的一击如果是“地”元素则随之触发“守护之盾”的回血、如果是“风”元素则随之触发“龙卷枪”的无敌。[新增]盾牌“精致钢盾”:小型快速耐用,格挡近战攻击时一定概率不损耗盾牌耐久度。

​【新增】谢瑞娜的技能“冻结冲击”、那巴尔的技能“顺劈斩”改为按Z键(默认)开启/关闭,以免和一些武器的技能按键冲突。[新增]新人玩家初始拥有的三种“修理素材”(金属、木料、毛皮和角)的数量增加。

​【新增】“山边小村”的“护送商队”任务,任务奖励增加“修理素材”(奖励数和玩家已有的“修理素材”数负相关)。

​【新增】“保护葡萄架”等随机任务的奖励有所提高。

​【新增】“翼魔猎手”的生命值和武器熟练度降低,不再携带盾牌。

​【新增】“幽灵城堡”的“翼魔猎手”攻击力更低,在玩家攻打城堡期间“翼魔猎手”的刷新率也大幅降低。

​【新增】“禅达城墙”:暗黑军团的火焰投石车恢复使用,战斗期间会持续向禅达发射火焰投石。【新增】“雪原游侠”套装增加可选称号“雪原游侠”。

​【新增】“绿林统帅甲”增加可选配色。

​【新增】“峭壁要塞”的入口附近增加几处采矿点。

​【修复】“峭壁要塞”的一些采矿点被遮挡而无法采集的问题。

​【修复】玩家开启“气击火花”后,无法更换火花效果的问题。

​【修复】快速换装后导致“板砖”耐久度丢失的问题。

​【修复】对战“灼热龙骨”时游戏崩溃的问题。

​【修复】“树灵巨像”、“灼热龙骨”开战提示文字的错误。

​【修复】成就“紧密配合”使玩家耐力恢复速度异常的问题。

​【修复】系统优化和bug修复。
 

◆MOD相关


注意事项
1、如果你还没有安装过《光明与黑暗》新春版,你需要下载v2.936的完整安装包即可。
2、如果你已有《光明与黑暗》新春版v2.908以上版本,则只需要下载v2.936的升级补丁即可。
3、自动安装包,下载完成后运行文件将会自动安装到你的战团目录中。

​4、手动压缩包则需要您在战团目录...Mount&Blade Warband\Modules文件夹中新建一个名为Light and Darkness - Specials的文件夹,再将压缩包放入其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即可。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115.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砍中文站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光明与黑暗”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捐助MOD,为《光明与黑暗》助力
爱发电捐助地址:https://afdian.net/@paocai

 

 


小红书视频号:

登录小红书APP,搜索关注"骑砍中文站"小红书视频号,即可观看最新、高燃、有趣的骑砍视频!


官方单机讨论群:
加入骑砍官方单机讨论群,与新老骑友共同探讨、分享骑砍各类疑难、攻略、MOD!
群号:61636580


骑砍中文站APP已全面上线:
登录APP即可极其方便地获取更多MOD、了解骑砍最新资讯、与社区骑友畅聊、分享日常生活等。骑友们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骑砍中文站”进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