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空袭警报,抵御飞行巨兽!《光明与黑暗》联机更新预告

新版本预计下周上线。

 

翼猎空袭,难度升级

 

《光明与黑暗》联机大战即将迎来难度升级,与玩家敌对的不死军团将加入特殊兵种,飞行巨兽——翼魔猎手。平常的怪物需要攀爬过梯子才能进攻玩家需要防守的堡垒,翼魔猎手却能直接以飞行的方式对玩家的守城造成威胁。值得注意的是,翼魔猎手拥有较高的血量的同时可以通过弓箭对玩家进行射击,骑友们在与之对抗的时候要时刻保持警惕。当然,制作组对堡垒的防守利器——弩炮也进行了改良升级,或许可以成为玩家制胜的秘密武器。

制作组为本次预告录制了实机演示视频,骑友们可以观看以下视频具体感受游戏更新内容:


了解更多泡菜相关信息可以关注下方泡菜制作组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泡菜坛子游戏工作室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