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虎牙杯”中国联赛战队巡礼(八)——黑羊头战队(附淘汰赛赛程)

淘汰赛第一轮直播表及赛程安排(7月31日~8月2日)

原贴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66545-1-1.html

 

 

 

胜者组

[KM]晨风骑士团 vs [CCC]猩红十字军
8月8日,20:00 PM
星期六,晚上8点

 

[Vinland]维兰征服者 vs [KD_SG]圣地亚哥城卫队
8月9日,20:00 PM
星期天,晚上8点

 

[YQS]游骑士 vs [KT]圣殿骑士团
8月7日,20:00 PM
星期五,晚上8点

 

[DH]大汉观光团 vs [AS_Old]阿斯加德均龄60老年队
8月9日,20:00 PM
星期天,晚上8点

 

败者组

[UTD]光辉骑士团 vs [KR_Red]马耳他修士团
8月9日,21:00 PM
星期天,晚上9点

 

[YYY]黑羊头 vs [KR_RT]晨风侍从团
8月8日,21:00 PM
星期六,晚上9点

 

[AS]阿斯加德 vs [Vai]毗沙门天
8月8日,21:00 PM
星期六,晚上9点

 

[EA_A]梵蒂冈旅游团 vs [AS_G]阿斯加德狮鹫小队
8月9日,21:00 PM
星期天,晚上9点

 

 

2020年“虎牙杯”第八届战团中国联赛官方解说:

虎牙直播——狂鸟丶学习-90327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xuexi

全程为你精彩呈现!

 

 

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战队是以土匪精神起家的——黑羊头

 

 

黑羊头战队成立于2009年11月30号。以土匪精神起家,慢慢抽象出了实用主义、团结协作等精神。黑羊精神:务实、协作、宽容、理性。

 

战绩:

第二届班霸武道会亚军

第三届班霸武道会亚军

第二届汉威杯联赛季军

第二届CRPG菊花杯冠军(与血盟联军)

第三届CRPG菊花杯冠军

第四届CRPG菊花杯冠军

 

 

采访者:狂鸟丶学习(简称:学习)

被采访者:黑羊头战队队长小李(简称:小李)

 

 

学习:现在黑羊头战队队员一共有多少人?这次比赛会出场多少人呢?

 

小李:我们群成员较多,甚至曾经达到300+,但是我们在骑砍2发售以后清理了一部分队员。我们目前认为QQ主群内的成员均算作黑羊头正式成员,所以现在一共是196人。由于很多都是老人且只是偶尔冒泡,其实我们新鲜血液相对别的战队来说是不足的。如今的新鲜血液很多也是因为过来玩骑砍2而不是骑砍1才加入我们战队的,所以我们这次联赛只能拿出这套20人的老带新的阵容。我想比赛过程中,这20个人都会出场的。

 

学习:那队伍里有没有实力突出的队员呢?

 

小李:黑羊头是一支注重步战配合的战队。从历史来看的话,步兵方面出现过不少高玩,可惜现在还活跃并且来打联赛的已经所剩无几了。最近仍然活跃着的实力选手有步战高手T9和Mr_Tree(八龟),他们都曾经在18年联赛中小组赛的步兵统计中名列前茅;还有曾经拿过班霸决斗四强的Kirito(孤独)。

 

学习:恩恩,那么我们注意到你们旗帜与其他队伍的旗帜不一样,是你们自己做的么?

 

小李:我们曾经在战团使用的旗帜是黑色底的白色鹿头旗帜,只不过创始人把那个鹿头认成了羊头故我们战队有其名。我们的第二任队长夜叉也是一位传奇人物,无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在管理战队方面。夜叉将他对战队凝聚力的想法融入到了旗帜中,他认为一个特殊的旗帜能更好地突出整个战队,所以他设计出了这款战队旗帜并一直使用至今。在我看来,在老战队中,传承是一个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一直将这一面旗帜用到现在。

 

 

学习:恩,旗帜很帅,那么此次比赛你们队伍有目标么?

 

小李:我们有辉煌的过往,但是18年联赛我们小组赛都没有出线,所以说本次联赛我们还是以小组赛出线和锻炼新人为主。

 

学习:这次比赛你们有没有特别想打的队伍呢?有没有特别不想打的队伍?

 

小李:在我们以前玩的一款MOD叫CRPG中,我们和AT经常是旗鼓相当的对手,战队之间许多人关系也很好,所以其实是很希望和他们火星撞地球的。不过AT这次没有参加比赛,而我们也不再像当年那样活跃,所以目前来说我们没有特殊喜好。

 

 

学习:那现在你们战队有训练么?会不会因为这次比赛组织比平时训练场次更多的训练呢?

 

小李:现在战队基本上每周都会组织2-3次大型一点的训练以及友谊赛,每天也都会有人去战团的服务器玩。在过往的联赛周期基本上都是一周周末训练一次,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影响,一周多训都是能保证人数的。又因为骑砍2发售以后我们也聚集了一批有活跃度的新人,所以相比起以前来说,今年的训练的确变多了。

 

 

学习:说到骑砍2,你们的战队有考虑转型么?

 

小李:现在砍2的联机生态比较差,我们在发售的之后大概活跃了两个月就没有再认真玩了。首先是因为我们对6V6这种很偏向竞技的模式存在疑问,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骑砍应该是需要偏向于大战场的。中文站组织的几次攻城我们都有参加,我们就喜欢这种大战场的感觉。其次就是我们战队有实力且很有空的队员们不多,大多数现在还活跃的都是即将或及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这个年龄段的人,所以想要抽出时间组建几支精英化且仅仅专注于6V6的队伍还是不太容易的。所以黑羊头战队还是一个平时偏娱乐型,打比赛临时征召训练的战队,转型还需要看砍2的发展情况。

 


· 少打字、多砍人是我们的存在方式。

· 自我怀疑、自省、自我完善是我们的存在方式。

· 实用主义是我们的存在方式。

· 战场上成为彼此的依靠是我们的存在方式。

· 阔别多日的战友却依然存在的那种默契是我们的存在方式。

· 我们的名字是黑羊头。

· 我们不沉迷,我们会更强。

 

欢迎广大朋友加入,QQ群:6300357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