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联赛战队巡礼(二)——大汉虎贲军


 

​2020年“虎牙杯”第八届战团中国联赛官方解说:

虎牙直播——狂鸟丶学习-90327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xuexi

全程为你精彩呈现!

 


2020年“虎牙杯”第八届战团中国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支战队的比赛都异常激烈。今天采访到的战队史是老牌中国风战队——

大汉虎贲军(DH)

中文站战队版块链接:

https://bbs.mountblade.com.cn/forum-101-1.html



 

大汉虎贲军创建于2011年三月,同年七月在骑砍中文站建立板块,是一支经验丰富、积极活跃的战队,同时综合实力、圈内外影响力在各大战队中名列前茅,曾长期在线玩家人数国内第一;获得过2011年第一届中国联赛亚军,2016年第五届全国联赛亚军,在第五届联赛中首创两支代表队共56人参赛。下面我将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   

 

采访者:狂鸟丶学习(简称:学习)

被采访者:大汉虎贲军负责人宋江(简称:宋江)

 


学习:大汉虎贲军一共有多少队员呢?


宋江:大汉虎贲军最为巅峰的时刻,YY和游戏同时在线50人的时候,不过随着老玩家年龄增加,骑砍战团时代逐渐谢幕,现在也算是一个低迷期了;现在我们大汉主群有一百七十余人,不过这里面也包括了很多已经隐退的老人,所以其实现在群里活跃的有四五十人。 



 

学习:确实,随着时间流逝,队伍里也会有队员会因为生活或者其他事隐退,那么大汉虎贲军这次比赛派出几只队伍呢?


宋江:随着砍2(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出现,我们已经开始投入到了砍2备战,所以这次也只是统合了部分队员,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参加此次比赛。这次中文站战团的联赛,我们是只派出了一支队伍,参赛人员约为20人,叫做大汉观光团。


学习:平时的话会组织进行训练么?砍2的备战训练也开展了么?


宋江:关于训练的话,自从上次联赛结束后,我们保持了每周一次的战队活动状态,包括和其他战队约友谊赛,组织队内训练,以及开展联机mod等,也是一直持续到了今年早些时候;砍2发售后,战队主要重心开始放到了砍2方面,不过因为砍2联机还不够完善,训练也只是一周一次。砍2也是我们战队未来发展的一个基本方针。 




 

学习:那现在的大汉队伍中有没有实力突出的"明星选手"呢?


宋江:以前类似关羽、SRM、随等实力超群的选手,但确实,大部分人都已经隐退了,以至于之前被其他战队调侃为足球队中的“韩国队”属于没什么明星选手,但整体实力不容小视的那种,过关于这次联赛,我觉得大家可以关注下我们战队的帝王(huaheseng)、黑木(blackwood)、青帝(qingdi)、哆啦粉丝(dorefans)等后起之秀 我认为他们是有机会成为我们大汉的明星选手的。 


 

学习:前面提到了砍2,那你们对砍2的联机模式有什么看法呢?

 

宋江:我们一致认为,砍2的联机模式很有潜力,甚至可能成为冷兵器版csgo,就目前来说骑砍2联机模式比较单一,地图也不够多,国家装备平衡方面还有待调整,希望能尽快完善吧。至于砍2对比砍1新增的死斗匹配系统,我们也觉得很新颖,不过现在也是因为开服包官方没下放,导致无法开启战队服务器,导致训练一定程度上受阻。 

 


采访结束后,我也和宋江聊了了下他个人对骑砍有什么看法,宋江说:

“骑砍对我来说也算是半个青春了,我也希望这个游戏能变的更好,让更多人知道。至于走势,就像我之前说的,我觉得砍1战团的时代即将结束,砍2霸主的时代即将来临,而从官方打造了砍2联机里的匹配模式也可以看出,官方是想进一步推动联机的竞技性的,同时跟网易合作打造骑砍国服,也看出来是有一定野心的,所以不谈单机,骑砍联机方面我认为是会走向更加竞技性的场面,甚至可能出现职业化,但这也要参考游戏的关注度,竞技性,玩家数量等各种方面;内容上,既然出现了匹配,那么可能未来是有排位的,而且攻城模式也做得更加好,让人不得不期待百人同场攻防的场面,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模式还需要增加,现在砍2缺少了类似战场模式,决斗模式等,内容上我觉得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好的砍2联机”。 




 

大汉虎贲军口号:

仁 义 忠 勇 

第一中国风战队

风云际会

舍我其谁?

 

招人宣传语:

荒荒油云,寥寥长风。悠悠大汉,御我虎贲。同衣共裳,并肩协行。以我肝胆,照汝惶心。以为两肋,为君插刃。但如投名,死生不弃。但为君前洒血汗,只君同心不相异。战歌高唱,铁蹄撼地。男儿当是重危行,岂让儒冠误此生。四海同心即兄弟,吾等翘首望君至。


大汉虎贲主群QQ:473940795

诚邀广大新兵玩家加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