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联赛战队巡礼(一)——圣地亚哥骑士团


 

​2020年“虎牙杯”第八届战团中国联赛官方解说:

虎牙直播——狂鸟丶学习-90327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xuexi

全程为你精彩呈现!

 

随着2020年“虎牙杯”第八届战团中国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各支战队摩拳擦掌,剑指桂冠。此次联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既有往届比赛的老牌劲旅,又有首次参赛的新鲜血液。在未来几天由我(虎牙:狂鸟丶学习)为大家带来各队伍的专访。(采访顺序为随机)

首先我们采访到的是老牌强队——圣地亚哥骑士团(KD)
 

中文站战队版块链接:

https://bbs.mountblade.com.cn/forum-99-1.html

 

 

圣地亚哥骑士团成立于2012年1月,为中文站板块战队之一,在经历了多年风雨波澜后,最终成长为了一支有实力的战队。曾在2019年第7届中国联赛中取得过联赛亚军成绩。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支战队吧。

 

采访者:狂鸟丶学习(简称:学习)

被采访者:圣地亚哥骑士团队长苦力怕(简称:苦力怕)

 

 

学习:圣地亚哥骑士团一共有多少人呢?这次比赛报名了几只队伍呢?一共多少人呢?

 

苦力怕:我们战队全员45人左右,目前预计派出3队,圣地亚哥教义执行者为本次比赛的一队。由队内技术实力较好的队员组成,可以在碰到各大强队时有能力与之一战。圣地亚哥圣地保卫者与圣地亚哥城卫军为本次比赛的二队,三队。由队内一部分老队员带领新鲜血液组成,感受联赛气氛,积累比赛经验。目前共计43人。

 

学习:也就是说圣地亚哥骑士团全团出动了,目标直指冠军。

 

苦力怕:不不不我们虽然向往冠军,但是他依旧遥远。

 

学习:哈哈,这么谦虚,我们都知道圣地亚哥的实力,2019年也是摘夺了亚军今年肯定有经验。那么平时的话大家是怎么进行训练的?

 

苦力怕:训练赛为主,队内训练为辅,会有旁观录像进行复盘。

 

学习:队里有没有实力突出的“明星成员”为大家介绍一下?

 

苦力怕:像我是已经参加过多年联赛的老人,三兵种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一般在比赛里担当核心远程,或者是进行阵容兵种的补足。

chips为本队主力骑兵,也是近些年成长起来的,团战时总是从意想不到的角度切入,经常使敌人焦头烂额。

剑影,ID:Genji/Harden常年决斗练就铁打的基本功,以及多年战场比赛积累的经验,铸就了铁打的抗线,团战抗线在前,为其他步兵提供首个机会。

TEN为本队的新星,今年ID为Aero,去年刚刚成长起来的步兵,可以说是一名天才选手,团战收割异常凶猛。

 

 

学习:队长作为核心远程输出的话,是不是还要担任指挥的重要职责呢?

 

苦力怕:我们队指挥更多是提供主攻思路,拍板决定,主体还是靠队员之间的交流与配合,侦查是每位队员都需要做的,这也是比赛中重要的一环;汇总信息,指挥做出思路决策,但是打起来还是自己打,我们比赛指挥要求不要“下棋”,队员不是棋子,要发挥他们自己的能力和特点。

 

学习:对于骑砍2(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联机你们有什么看法?你们战队会转型到砍2的联机比赛么?

 

苦力怕:砍2的联机还需要完善,如果成熟的话就会。圣地亚哥骑士团成立于2012年1月。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是无数骑士团元老用心血造就的。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正式加入骑砍官方中文论坛的怀抱,加入正版战队的大家庭。当圣地亚哥骑士团遭到怀疑时,我们并未退缩,而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骑士团走过了最早一段时期的困难期,从两三个人发展到现在,一路坎坷却充满希望。如今的它已经准备好面临考验,未来的它将会承载辉煌!如今骑士团依旧需要新鲜的血液,有意可加群:951742344。我们的口号是素质第一,技术第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