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9 - 民族乐器


       大家好!这一次我们给你们带来了一个外出的开发日志,我们的团队在《领主》中关于音乐方面的工作。我们放出了一些原声音乐的样品以及一些关于我们如何为游戏的OST(原声音乐)创造出最真实的感觉的细节。


Finn Seliger(人名),Periscope工作室(http://www.periscopestudio.de/):
在《骑马与砍杀2》中,我们对音乐的其中一个主要目标就是还原各个民族的特色音乐-一种赞歌-(译者:shenmegui!),这应该能够体现各个民族的文化。
我们有6个不同的民族(译者:应该是卡拉迪亚六国),第一步就是辨别各个民族的乐器。与Torsten Stoye(人名)以及他的乐队 Frölich Geschray(http://www.geschray.de)一起,我们有2个大聚会来尝试不同的民族乐器。我们在聚会期间的录音在后来为我们给每个民族找到正确的音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们为了了解乐器的演奏方法以及旋律是怎样组成的做了不少的研究。我们同样不想把每个民族的乐器只限制在一种,因为我们认为乐器合奏将会更加真实,我们想要给自己更多的选项来更详细地描绘各个民族(译者:应该是卡拉迪亚六国的文化没错了)
在以下的音频中你们能够听一下我们在聚会中所录制的样品:


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zQA3q 密码:dc05


       For Sturgia(译者:这是个什么鬼我真的不知道),拥有维京文化的民族我们选择了声音沉重的Davul鼓、扬琴以及尼古赫帕(译者:瑞典国宝乐器)。音乐开始于沉厚的鼓,而后以尼古赫帕带入旋律。具有挑战性的地方是接触民族歌舞团来适应民族特色音乐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管弦乐与独奏乐器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在Sturgia的主题中,我们使用了定音鼓来强调低音在同样能够很好地在尼古赫帕中运用。除了需要厚重,我们同样没有忘记真实的感觉来使每个民族显得更加独特

 

我们已经尝试了这么多种乐器,我们已经能够在这些民族的地盘里举行一个大音乐会。举个例子,在Vlanda的主题中,主要的旋律就是先演奏竖琴,然后就是手摇风琴,接着是小提琴,最后则是长笛,而佣兵鼓则作为伴奏。


但是只用民族乐器来组成赞歌般的旋律总是不容易的,For Aserai(译者:一个民族),我们使用了各种阿拉伯打击乐器以及乌德琴,但最主要的旋律是由一种比起现代乐器,音调更有限制性的乐器——Duduk(一种古老的管乐器)组成的,因此它才能够演奏主旋律。Torsten(人名)需要在他的乐器上钻一些额外的孔。

T社在骑砍系列的细节与真实性上付出了如此多的精力,我们也尽我们所能创造一个还原背景以及不同文化的原声带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来自我们的作曲家的日志!作为福利,我们决定放出一个《领主》中酒馆的场景以及我们游戏中音乐家的表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