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虎牙杯”中国联赛战队巡礼(十一)——游骑士

2020年“虎牙杯”第八届战团中国联赛官方解说:

虎牙直播——狂鸟丶学习-90327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xuexi

全程为你精彩呈现!

 

 

今天我们采访的战队是骑砍的黄埔军校,也是巡礼的最后一站——

游骑士(YQS)

游骑士最早建立在10年永恒世界mod里,12年2月在中文站开版,参与第一届联赛凭借强悍的骑兵团以黑马之姿冲进四强,并在上届联赛终结CCC的黑马之路,战队建队以来涌现过大批国服优秀骑兵选手,曾有天下骑兵出自游骑士的佳话。


采访者:狂鸟丶学习(简称:学习)

被采访者:游骑士战队负责人天将(简称:天将)

 

学习:战队现在为止有多少队员呢?


天将:目前队员还能联系的有一百五十个,我们战队最早起源于骑砍mod永恒世界,因论坛有一玩家哭诉在外服遭遇欺辱,愤怒的散人玩家们组成联军在外服抗击老外。40号玩家一起联手对抗强敌,后便一块建立了这个战队。

学习:平时活跃打比赛的人有多少呢?


天将:比赛一般是10v10,一般只挑选主力选手,或者带点种子选手。


学习:介绍一下队伍的主力选手和种子选手们吧!


天将:我们当前的主力选手骑兵选手分别是残燕,范子博,比迪;步兵选手卡莲 豆豆;射手天将。残燕是我们队伍的老选手了入伍已久上届联赛也有参与骑兵发挥一直很稳定;新秀范子博上届联赛也有参与,今年一直在培养他的骑兵技术,平时友谊赛都有优良表现。


学习:平时你们的训练强度怎么样?一星期训练几次呢?


天将:平常训练是一周两训,但最近备战联赛我们几乎天天训练。 

 

学习:那队伍的有没有目标呢?


天将:有啊,我们战队曾经跻身四强之列,但建立已久,老一辈主力队员基本退役,现在培养新一代希望能取回以前丢失的成绩。


学习:夺回曾经的荣誉。

 

天将:是啊。

学习:那你们有没有不想遇到的队伍和想遇到的队伍呢?
 

天将:小组赛我们不想遇到yyy(黑羊头)这支队伍,这支队伍同样跟我们一样古老听闻过他们队员的强悍,而且很久没有交过手,不知道他们的虚实。
 

学习:你们的队伍有进军骑砍2的打算么?
 

天将:有啊,早在砍2刚出来那会我们就已经组建了一个砍2小组,但由于官方还没有放出开服包,砍2活动,比赛,训练组织都有点困难。


学习:那我们来谈谈砍2吧,你对砍2的印象怎么样?单机联机都可以说说。


天将:单机就不说了,游戏内容中后期还不完整,很多东西还没实装,玩了几周就没玩了,联机目前国家平衡之间还有一定问题;比如瓦兰迪亚,帝国这些国家比其他国家武器装备以及三个兵种上都有明显的优势,但是物理效果动作打击感都比前作好,总得来说还缺打磨。 

 

战队口号:

我的战马,已踏过你的尸体。

 

入队联系人QQ:117216008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