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十三周年庆典活动——“十年之约”

 

微信图片_20200105205435.jpg

前言:2010年3月《骑马与砍杀:战团》发布,作为骑马与砍杀系列最经典的版本,《战团》对很多人可能不仅仅意味着一款游戏,它是无数汽油的青春,承载着无数汽油美好的记忆。十年过去了,我们终于将在今年3月揭开《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神秘面纱。据Taleworlds透露,虽然在3月登陆Steam的《霸主》仅仅是抢先体验版,但该版本可以免费升级至正式版,内容和正式版也不会相差太多。是的,属于我们汽油的狂欢终于来了,有生之年我们终于等到了!

今天是骑马与砍杀中文站13岁的生日,按照周年庆的惯例,这次周年庆的活动依然是传统的真人秀寄语,而活动的主题便是关于《霸主》的“十年之约”。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没见过我,我们都是一样,守在一台台电脑左右,默默砍杀没有交流。

十年之后,我们是战友,未曾放弃过,只是这份等候,让小孩们都熬成了白头,骑士最后终于修成正果!

 

 

活动时间:2020年1月5日18点至2020年1月19日0点(1月19日0点后关闭活动贴)

审核截止:2020年1月21日18点(1月21日18点公布抽奖名单)

抽奖时间:2020年1月23日20点(暂定为2020年1月23日20点进行在B站进行直播抽奖,直播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如有变故更改时间,会提前至少1天公布)

测试码发放时间2020年1月24日0点至2019年1月25日0点(除夕)

实物发奖时间:2020年2月1日至8日(大年初八至元宵)

 

活动内容:至少放出两张照片(或视频),第一张照片或视频为2010年左右的自己;第二张为专门为这次活动创作的自拍,可以是一段视频或者一张照片,本人必须出镜,并说出(写出)你对骑马与砍杀2及中文站的祝福,也可以同时表达自己对2020年的愿望和憧憬,形式和内容不限,只要视频或照片中有体现出与骑砍有关的寄语内容即可。(特别注意:第二张照片或视频中用修图或视频软件后期补上的寄语内容将无法参与评奖

除此之外,还可以将更多怀念、展现自己青春及成长轨迹的照片发出来,特别是与骑砍的缘分,我们会根据内容追加评分奖励甚至直接赠送联机测试序列号。

 

活动规则

1、请严格按照回帖格式在活动贴(详见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回帖参与活动。未按照要求回帖,取消评奖资格。

2、请提供你的常用邮箱,且务必保证正确,因邮箱错误导致未收到测试码将不会补发。

3、如拥有往年真人秀勋章,需特别说明,如未说明,即便有资格获得回顾奖也有可能会漏评

4、第二张照片或视频中的寄语内容必须本人出镜写出或说出来,即这张照片或视频是专门为活动创作的,用修图或视频软件后期补上的寄语内容将无法参与评奖

5、严禁重复回帖,所有论坛账号仅能进行一次回帖。如发现重复回帖,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6、严禁同一人注册多个论坛账号参与活动,一旦发现IP重复,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7、此次活动时间短密度大,审核工作量极大,原则上只有一次审核机会。请所有参与骑友按要求回帖,如第一次审核未通过,很可能无法获得重新审核的机会。

 

活动奖励:

今年是中文站第6次举办真人秀活动了,与往年的真人秀活动奖励稍有不同,今年我们将首次设立回顾奖(特别注意:因评审工作量繁重,回顾奖需要自己在回帖中主动申请,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1、参与奖:所有按照要求参与活动的汽油,都将获得1荣誉、200第纳尔、100魅力的论坛积分奖励,以及独一无二的骑友真人秀Ⅵ勋章一枚,同时获得3次抽奖资格(1次测试码、2次实物)

2、回顾奖Ⅰ:所有按照要求参与这次活动,同时还拥有任何1枚往年真人秀勋章的汽油(Ⅰ、Ⅱ、Ⅲ、Ⅳ、Ⅴ)将额外奖励极其珍贵的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一枚

3、回顾奖Ⅱ:所有按照要求参与这次活动,同时还拥有2枚往年真人秀勋章,且其中一枚为去年十二周年庆的真人秀V勋章的汽油,将额外获得任选奖品一份(测试码、鼠标垫、卫衣奖励任选一件)。

 

 

奖品介绍

1、《骑马与砍杀2:霸主》联机测试Steam激活码 200个(如果通过审核的活动人数少于200,则跳过抽奖环节,即参与活动通过审核便可得测试码)

2、加长加厚超大版骑砍2主题鼠标垫  20 

 

 

3、“阳光刺破心脏”版骑砍主题卫衣 20 

 

 

 

注:此为所有奖品总数,并不是指抽奖的奖品数量,即如果在抽奖之前因回顾奖已经发了10张鼠标垫,那么参与抽奖的鼠标垫数量仅为10个。

 

 

抽奖细则:

1、每个发帖审核通过的骑友会获得1个唯一的抽奖编码,按照发帖顺序通过阿拉伯数字进行分配。如第一个回复并审核通过的骑友,抽奖编码则为1,以此类推

2、如未通过审核,版主会在回帖进行点评,提醒作者需要修改的地方,原则上保留作者一次修改机会。这里特别提醒:版主极有可能无法及时重新审核,并不保证第一次审核未通过的骑友在修改后会获得重新审核的机会。

3、2020年1月21日18点公布本次十三周年庆“十年之约”的抽奖大名单。

5、暂定2020年1月23日20点北京时间晚8点整在B站进行直播抽奖,直播的同时会发抽奖直播贴记录抽奖过程。

6、抽奖分三轮,第一轮测试码,第二轮鼠标垫,第三轮卫衣,中奖的汽油不可在本轮中重复获奖,即无法获得两个相同的奖品;但可以参与其余两轮抽奖,即运气好的汽油有可能获得三轮抽奖的全部奖品。

7、抽奖工具为Dota2的内置roll点功能。如有效抽奖数量为1000,则roll1-1000。

8、如测试码奖品数量大于通过审核人数,则跳过测试码抽奖环节,所有审核通过的汽油都将颁发测试码

9、抽奖结束后会第一时间在抽奖直播贴公布获奖名单。同时开始通过邮件发送测试码。

 

回帖格式:

活动帖直接回帖参加活动,另发主题帖将不作为活动作品

1、正确的常用邮箱,如未留邮箱,中奖后也不会发送测试码,如邮箱错误,未收到也不会补发。

2、2010年的自己(照片或视频)

3、现在的自己(照片或视频,照片或视频需要体现真实的寄语内容,如手写,平板显示或者直接说出来,通过后期修图或特效展现的寄语无法参与评奖)

 

除此之外,如拥有往年真人秀勋章,需特别说明,如未说明,即便有资格获得回顾奖也有可能会漏评。

还可以将更多怀念、展现自己青春及成长轨迹的照片发出来,特别是与骑砍或中文站的缘分,我们会根据内容追加评分奖励甚至直接赠送联机测试序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