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谈】《骑马与砍杀2:霸主》Beta e1.5.0版本弓、弩perk翻译参考

小编注:

最新消息,2020年gamescom科隆展将在下周8月27至8月30如期举行,这是科隆展首次以线上的形式举办。《骑马与砍杀2:霸主》确认参展,今年Taleworlds会在展会上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贴作者:

Notealot@骑砍中文站汉化组

论坛原贴: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68014-1-1.html

 

 

因代码问题,perk的汉化仍然无法在游戏中完整显示,现提供弓、弩翻译参考如下:

 


技能等级25:
(弓)Bow Control:移动时的精度惩罚-30%。你编队中装备弓的士兵使用弓的伤害+5%。
(弓)Dead Aim:你使用弓击中头部的伤害+30%。你编队中装备弓的士兵弓技能+20。
(弩)Piercer:你使用弩的攻击无视低于20的护甲。远程士兵招募费用-20%。
(弩)Marksmen:你使用弩的瞄准速度+25%。远程士兵在战斗开始时士气+10%


技能等级50:
(弓)Bodkin:你使用弓的攻击无视10%敌方护甲。你编队中装备弓的士兵无视5%敌方护甲。
(弓)Rangers Swiftness:你装填时的移动惩罚-50%。你编队中装备弓的士兵步行移动速度+5%。
(弩)Deknighter:弩对坐骑的伤害+40%。你编队中的士兵使用弩对坐骑的伤害+20%。
(弩)Wind Winder:装填速度-25%。远程士兵装填速度+5%。


技能等级75:
(弓)Rapid Fire:弓的装填速度+25%。你编队中的士兵的弓装填速度+5%。
(弓)Quick Adjustments:你使用弓转向造成的精度损失-50%。你编队中的士兵使用弓的精度+5%。
(弩)Donkeys Swiftness:移动时的精度惩罚-30%。你编队中使用弩的士兵的弩技能等级+30。
(弩)Sheriff:使用弩射中头的伤害+50%。你编队中的士兵对使用弩的士兵造成的伤害+10%。


技能等级100:
(弓)Merry Men:你的部队上限+5。督管的定居点民兵每日+1。
(弓)Mounted Archery:骑乘时的精度惩罚-30%。督管的定居点的驻军中的远程士兵能额外提供20%的治安度。
(弩)Peasant Leader:每种1、2、3阶士兵的士气+10%。督管的定居点的驻军中远程士兵的维护费用-20%。
(弩)Renown Marksmen:你的远程士兵经验值每日+1。驻军中的远程士兵能额外提供30%治安度。


技能等级125:
(弓)Trainer :部队中弓技能等级最低的成员每日获得弓技能经验。你部队中装备弓的士兵每日获得少量经验值。
(弓)Strong Bows:你使用弓的伤害+8%。你编队中3阶及以上士兵使用弓的伤害+5%。
(弩)Fletcher:箭袋弹药容量+4。你指挥的士兵的弩矢弹药容量+2。
(弩)Puncture:你使用弩的攻击无视10%敌方护甲。你编队中的士兵使用弩无视5%敌方护甲。


技能等级150:
(弓)Discipline:你射击瞄准时不丢失精度的稳定时间延长50%。督管的定居点的忠诚度每日+1。
(弓)Hunter Clan:你使用弓攻击坐骑的伤害+30%。驻军维持费用-15%。
(弩)Loose and Move:装备弩不会使你减速。你指挥的远程士兵移动速度+10%。
(弩)Deft Hands:当角色装填弩矢时,被打断需要达到的阈值加倍。你指挥的士兵装填弩矢时,被打断需要达到的阈值翻倍。

 


技能等级175:
(弓)Skirmish Phase Master:你受到的远程攻击伤害-10%。你编队中装备弓的士兵受到远程攻击的伤害-5%。
(弓)Eagle Eye:使用弓视角放大到1.5倍(武器精度加成)。大地图可视半径+10%。
(弩)Counter Fire:当你装备弩时,受到的远程攻击伤害-10%。你编队中装备弩的士兵受到的远程攻击伤害-3%。
(弩)Mounted Crossbowman:你可以在马背上装填任意弩。远程士兵战后获得的经验值+5%。


技能等级200:
(弓)Bulls Eye:你编队中的远程士兵战斗后获得总经验值的10%。督管的定居点每日经验值+2。
(弓)Renowned Archer:你部队中的远程士兵在战斗开始时士气+10%。远程士兵招募和升级费用-30%。
(弩)Steady:在马背上用弩射击的精度惩罚减半。定居点关税+5%。
(弩)Sniper:使用弩时视角放大2倍。督管的定居点民兵每天+1。


技能等级225:
(弓)Horse Master:你可以在马背上使用所有的弓。你编队中的骑射手的弓技能等级+30。
(弓)Deep Quivers:你每个箭袋的箭额外+3。你编队中装备弓的士兵每个箭袋的箭额外+1。
(弩)Hammer Bolts:用弩攻击有一定几率使敌人坠马。你编队中装备弩的士兵使用弩的伤害+10%。
(弩)Pavise:背上的盾有75%几率完全抵消远程攻击的伤害。督管的定居点的弩炮在大地图上的围攻中精度+30%


技能等级250:
(弓)Quick Draw:你使用弓的瞄准速度+25%。督管的定居点税收+5%。
(弓)Salvo:装备弓不会使你减速。督管的定居点的驻军中的远程士兵能额外提供20%的治安度。
(弩)Terror:有20%几率使轰炸造成的伤亡+1。你的士兵使用弩击杀敌人,对敌人造成1.5倍士气打击。
(弩)Bolten Guard:4阶及以上远程士兵的维护费用-50%。你的远程士兵生命值+5。


技能等级275:
(弓)Deadshot:技能达到200后每次升级,使用弓的速度+0.2%。技能达到200后每次升级,使用弓的伤害+0.5%。
(弩)Mighty Pull:技能达到200后每次升级,使用弩的速度+0.2%。技能达到200后每次升级,使用弩的伤害+0.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