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遭遇史上最硬核催更?!土耳其总统下达“最后通牒”

北京时间3月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亲切接见了Taleworlds项目总监Ali Erkin(Taleworlds公司里仅次于CEO的二号大佬),并接受了其送给总统的礼物:一盒《骑马与砍杀:战团》的PS4光盘。
 
640.jpeg
无所不知的骑友们应该对这位土耳其总统并不陌生,作为美国时代杂志的年度风云人物,埃尔多安被称作“新时代的苏丹”。从2003年底单独组阁至今,土耳其在他的带领下,人均收入翻了三倍,对内镇压库尔德起义,对外激烈反对以色列,并谋求成为伊斯兰世界的领导者。俄罗斯的飞机他都敢击落,近年来还一直在与美国斗智斗勇,这样一位铁血总统,喜欢玩骑马与砍杀是再自然不过的了。既然骑砍1不过瘾,总统必然要强势催更骑砍2。不难猜出,图中的埃尔多安正拍着Ali Erkin的肩膀严肃地说到“这是土耳其政府给你的最后通牒,你们务必集中最大力量开发骑砍2,今年必须发布!!!”
 
640.jpg
 
图片来源:贤狼赫萝@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好了,玩笑就先开到这,虽然Ali Erkin的twitter是土耳其文,google的翻译也晦涩难懂。但小编专门请教了Taleworlds的土耳其朋友,给出了精准的解释和翻译:原来这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ODTÜ ”(位于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座大学城,类似于中国的中关村,是安卡拉的高新开发区,Taleworlds公司便坐落于此)进行考察时,对土耳其本国高新产业的优秀行业代表们的一次慰问和关心。Ali Erkin的twitter原文提到,这是一次非常宝贵且有收获的会面。如何提高专业人才的教育水平,是我们目前最首要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更专注于教育,集中力量将科技转换成生产力的能力提高到更高水平”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和目标。
 
 
其实Taleworlds一直是土耳其最大最出名的游戏公司之一,几乎所有玩游戏的土耳其人都知道骑马与砍杀。早在2014年的时候,土耳其就专门给Taleworlds颁布了最佳服务出口奖,还组建了TOGED(土耳其游戏开发协会)来帮助本国游戏的发展。
 
从今天这则消息可以看出土耳其政府对本国游戏行业的重视程度,也一定程度了解了Taleworlds公司的实力以及其在土耳其的地位。有了国家的支持,让我们对骑砍2的质量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期待!无论如何,相信土耳其总统一定对骑砍2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催更”,有了如此硬核的催更,何愁骑砍2不会早日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