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者日志——至社区的信

 
 
卡拉迪亚的战士,您好!
 
对于 TaleWords Entertainment 来说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夏天:我们的社区和公关团队最近在洛杉矶的 E3 展会上展示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下月他们将参与欧洲最大的游戏产业展会 Gamescom,在许多记者面前进行实际演示。
 
同时,我们想与大家聊一聊。我们明白,我们本应该经常坦然地与大家沟通。我们没有与社区交流,有时看似没有给予大家应有的关注。对于您的大力支持我们不胜感激,我们没有坦言我们多么感激您这些年的陪伴。
 
我们想增进与您的感情和交流 — 从此刻起。我们知道您迫不及待地想要试玩一把《骑马与砍杀2:霸主》,我们也理解这么多年来您有许多疑问。将来,我们认为与您交流的最佳方式是坦诚相待,打开大门向您介绍我们的日常工作,通过明朗的渠道交流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的一切,包括当下适宜或不宜讨论的方方面面。我们正在竭尽所能地创作最佳游戏,这是一项历经多年的艰巨任务,是您的支持激励着我们更努力地工作!
 
这也是我们开始每周发表博客的原因!每周四您都会了解这支多才多艺的《骑马与砍杀》幕后团队,设计师、美工、程序员和参与游戏创作的其他成员,您会窥见我们的奋斗和希望、日常工作以及游戏精华...希望您喜欢阅读这些博客,但愿这些博客能让等待没那么漫长!此博客将提供几种语言,因为我们对所有的不同社区及其语言都一视同仁,没有一等或二等玩家之分。同时,目前我们无法确认在发行日此游戏能支持哪一种语言,日后我们会作出解释。所以请记住,如果此博客提供某种语言,如加泰罗尼亚语,并不代表此游戏将发布完整的加泰罗尼亚语版本。
 
在接下来的数周,我们将开始对开发团队的各位成员展开一系列简短的采访...我们首次将采访最为合适的成员:TaleWorld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rmagan Yavuz!Armagan 在 2005 年创建了该公司,现在依然是公司背后的驱动力。如果想了解他及其工作的具体细节,请在评论区留下您的问题,我们会选出一个问题加入我们的问答环节。
 
我们还在努力改善社交媒体渠道,方便您在此联系我们 — 但我们要到这个夏末才能告知更多的信息。同时,如果您想与我们交流,请密切关注有关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和《骑马与砍杀》系列的一切,您可以在已有的渠道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找到我们 —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论坛,论坛刚开设了新的《骑马与砍杀 II:霸主》版块,方便玩家讨论这款即将推出的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