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认识TaleWorlds团队

 
卡拉迪亚的战士,您好! 
 
今天我们想向您介绍辛勤工作的开发团队,是他们让《骑马与砍杀2:霸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成为可能。我们为这支多元化、国际化的团队感到骄傲,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和背景,每天携手合作开发这款游戏。我们一起在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办公室留了张影(笑一个!),希望你们喜欢。
 
目前 60 人直接负责开发《骑马与砍杀2:霸主》,另加 19 人负责不同的管理和支持任务 — 但我们再细分一下这些数字,方便您能更好地了解我们。我们拥有 5 人的设计团队,其中 2 人为叙事设计师。 
 
我们拥有 25 人之多的美工团队,分别分担不同的职责:环境、角色、原画师、技术美工、建模师、导航网格、战役地图、用户界面、粒子、音效、氛围和动作捕捉。 
 
然后我们拥有三个由程序员组成的不同部门。其中最大的部门包含 12 人,负责游戏设置,他们开发后端、人工智能、物理引擎、战斗、多人游戏和动画。我们还有 8 人的引擎开发部门:编辑器、后期处理、渲染性能、粒子和布料物理引擎、搭建设计、游戏机移植和重玩系统。战役部门由 5 人组成,负责沙盒机制、任务和用户界面。最后,我们还有一支 5 人的质量保证团队,负责测试整个游戏,以期尽善尽美。
 
所有这些部门都受到管理团队的支持:19 人角色各异,从项目监管人员到项目开发人员、公关交流团队,还有贴心周到的办公室助理,负责确保工作室的日常生活一切顺利和咖啡随要随有!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土耳其的安卡拉,但我们的团队来自世界的各个角落。除了土耳其,还有德国、法国、比利时、瑞典、英国、印度、俄国、保加利亚、西班牙、美国、蒙古,甚至新西兰!成员的年龄跨度大,有 20 岁的年青人,也有在该行业拼搏数十年的资深行家。所有成员团结一心,将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营造成理想的工作场所。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都竭尽所能地努力工作,开发出对得起忠实粉丝团的精彩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