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荐】《汉匈决战》单机内容扩展修改Mod发布!联机更新至 V1.308版本

MOD作者:尚史轩制作组

内容扩展MOD作者:蒋亚军1990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4590-1-1.html
《汉匈决战》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5351807203

 

MOD名称

 

汉匈决战


MOD简介

 

《汉匈决战》是一款基于《骑马与砍杀:战团》制作的历史题材游戏,深度还原了汉匈之间种种军事对战与经济文化对碰。对这个时代的人而言,世界是一个被笼罩在黑暗中的轮廓概念,四荒八极,难以估摸,这个乱世,终将结束汉匈之间的军事斗争,还是会陷入更大的混乱之中呢?相信结局由你来决定。

 

◆联机V1.308更新内容

 

尝试修复有时投票换图无反应的问题。
 

长杆战技伤害提高26%.
 

“资源争夺”模式需要双方至少都有1个玩家时才能开始游戏。增加“请等待对方玩家加入”的提示消息。
 

增加进阶功能,玩家等级满60级后可以找军需官对话进阶。

 

单机V2.718内容扩展Mod

 

Mod内容
 

较为简单的TXT修改:修改领主逃跑率为50%;释放领主增加荣誉改为5;分封领主好感改为-1(不同意)和10(同意);修改俘虏技能1点能带25个,招俘虏时间改为12小时,降士气改为-1;建设速度增倍修改;1统御加士气50,初始队伍人数改为150人,1统御带队增加50人,酒店可雇佣上限为20,统御减免工资改为10,喝酒增加城镇好感度50;竞技场可大金额赌最高1000;增加几个野怪部队;初始人物装备加强;npc不离队修改;无效税收改为30%;弓箭数量增加。(这些仅为降低游戏难度)
 

每次战后可一键贩卖战利品和俘虏;
 

各城镇均有自己的巡逻队,可与巡逻队换兵,自己城镇可建巡逻队(两匹白骏马,两个工具,两个汉沙钢,10000金币);
 

雁门关可反复玩烽火台任务;

地图上所有部队可从俘虏手上招兵;
 

玩家声望达到一定程度送装备等奖励;
 

特殊领主(卫青等)武器加强;
 

领主带兵少于200会从自己的城镇取兵(大于500);
 

神器可多次获取,增加神器数量;
 

酒店招兵范围扩大;
 

可用军功换取士兵;
 

开放养殖系统和驯化系统,狩猎可获取其他活物,麋鹿和鹿可养殖,马可驯化;
 

宠物系统,可以养老虎,喂生肉,老虎要有一定忠诚度和成长度,首先是去盐泉里森林找幼虎,抓到幼虎后就可以养,养大就可以出战,在各场所均可出战。

图:幼虎

战场延续修改,玩家倒下后按空格键切换成npc继续战斗(官方),按B切换成普通士兵
 

增加老虎的攻击范围和惊吓范围;
 

须 卜 兰全天在酒店出现;
 

刘次武任务后有奖励,‘探险者学徒属性加强’;
 

李陵列传带在身上可召唤李陵为玩家作战,键位X;
 

真剑大赛奖金增加.
 

修复捕捉幼虎后提示不消失Bug;
 

增加残简掉出概率,增加残简合成完整功能,合成可奖励npc(高公子);
 

运输队可升级为营寨,在营寨可休息可屯兵;
 

士兵战场不逃修改,在自己的大城找竞技老板可开竞技大会;
 

恢复探险家学徒以前的属性(练新军的,重开档才生效),刘次武任务会奖励更多;
 

npc打仗增强系统:npc战场击杀npc奖励技能点或者属性点,玩家击杀npc奖励技能点或者属性点或者经验值,概率较Npc小,npc击杀玩家奖励双倍属性点;
 

增加骑射AI和换武器AI,战场阵型关闭之后生效;
 

为新增的两把弓增加多重箭的功能,npc用这个也可射多重箭;
 

玩家不自立也可以分封打下的城市给npc(不自立者福利)。
 

修复捕捉幼虎后提示不消失Bug(这次真修复了,亲测有效,不过只有一次捕捉机会)
 

修改部分国家酒店招兵,使其不会出现他国的兵种,刷出国家兵种有一定概率(汉、匈奴)
 

开放找镇长建厂赚钱的对话
 

骑射AI的延时取消,以前有5秒延迟
 

领主部队士兵自动升级系统:各大地图的部队所带兵种每隔72小时都会有一部分自动晋升,野怪也是如此,玩家所带的部队和所拥有的城市里面的兵没有这个功能,玩家的还是要自己带着历练。
 

开放盐泉里菜单,可以凭菜单进入森林抓老虎啦。

收npc不掉国家关系;(triggers.txt、simple_triggers.txt)

1500军功可换取残简;(menus.txt)
 

火箭箭筒位置调整;(item_kinds1.txt)
 

修复巡逻队对话错误,修改钟离全天出现;

开启调试菜单,这个很BT,慎用,会影响游戏体验(作弊模式瞬移开启显示);
 

连通江州、零陵、临湘,搭设码头过河;

比武招亲系统发布在汉匈如果要娶妻,你必须通过层层选拔。触发条件:与对方关系达到30以上,未婚,魅力大于20,声望大于1000,2个在一个国家,先带齐彩礼和女领主对话,彩礼为10万礼金,10个丝绸,10个布 帛,2头麋鹿,2头梅花鹿,1头老虎。(一定要有实力再去打,输了礼金财物不退还)

共设五个擂台:
第 一 擂,和 籍 少 公 比 骑 砍。
第 二 擂,和 樊 仲 子 比 长 枪。
第 三 擂,和 高 公 子 比 骑 射。
第 四 擂,和 郭 公 仲 比 步 弓。
最 终 擂,和 赵 王 孙 比 步 战。

每一个都很难挑战,武器为系统给,玩家带不进武器。


 

开启部分隐藏菜单,关闭调试菜单(太影响游戏体验);
 

夫人关系50以上可以召唤夫人出战,按X,修改与夫人对话错误问题;
 

与夫人对话谈谈内务可申请将巾帼任侠升级为玩家独有兵种(5个换1个)


 

为比武招亲场景加入翻滚动作,不耗体力但有5秒冷却时间,比武招亲中各高手血量提高为200,地四擂比弓箭没提高血量;
 

新增的两个码头(江州到零陵)现在玩家部队可以带跟随自己的其他部队一起过去;
 

修复不能直接封城给NPC的对话,现在只要城是你名下就可以封给npc,不要封给剧情npc.
 

盐泉里可以驻军放兵了。
 

修复比武招亲对话不能触发bug(多谢坛友张云青的提醒,写代码真是头晕,稍微不注意就会搞错)(有前面的补丁的玩家可以只要conversation.txt,无需重开档)
 

引入坛友野蛮人y 的步弓近敌退射AI,加入训练士兵功能,在营地菜单里选择训练士兵,可以进入场景看士兵对战训练,也可以与士兵对战,士兵会增加相应的经验值;
 

杀武将提升属性会有字幕提示,提高武将最大血量,战场上敌方将领将有1000血,提高野怪规模兵数;
 

叛变机制:一周检测一次,各国领主与本国国王关系为负数就有一定概率叛变,叛变会带着自己的领地随机加入其他国家,也有可能加入玩家自立国家(概率极低),玩家自立国家领主如果关系为负的话有很大概率会叛变,每次叛变都会有提示。
因下午上传的有错误,现重新上传。

 

快过年了,大家多陪陪家人,少玩点游戏,我这边在一个月内不会有更新了。修复训练一群士兵出现奔溃bug(局部变量问题);
修复比武招亲结束后显示bug2022.2.16

 

取消战场武将最大血设定,取消步弓近敌退射AI2022.2.25
 

取消领主叛变功能,并自动将以前叛变到无效阵营的领主全部归为汉。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时间搞骑砍,还是以修复bug为主,研究新内容要等空闲时间多一点才行,大家可以先玩玩其他的。

 

◆MOD相关

 

单机V2.718内容扩展Mod安装教程:
 

把Mod文件解压出来后,复制图中文件夹里的内容到汉匈游戏根目录直接覆盖。


 

下载地址


汉匈决战: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82.html

内容扩展Mod: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539.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汉匈决战下载本体和“内容扩展Mod”下载Mod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骑砍中文站APP已全面上线:
登录APP即可极其方便地获取更多MOD、了解骑砍最新资讯、与社区骑友畅聊、分享日常生活等。骑友们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骑砍中文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