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同人漫画】《宋辽风云》上篇

 小编注:大家新年好,武汉加油!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疫情很严重,汽油们千万要保重身体呀!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小编整个春节都没有出门。希望汽油们也都能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尽量不要外出走动,最好宅在家玩骑砍。如果外出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和勤洗手哦。


第一期《骑砍同人漫画》发出后,反响热烈,小编收到了不少热情汽油的投稿,今天推荐的作品是来自@小乐子咋(微博)的骑砍系列插画。@小乐子咋为很多国风MOD制作过插画,包括还未发布但已经是汽油心中最受期待的MOD——《康熙王朝》。今天的作品是来自《宋辽风云MOD中的一组漫画,该漫画分上下两篇,今天是上篇

 

作者的微博名叫“小乐子咋”,对今天的漫画感兴趣的汽油一定要去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作者的微博下面留言鼓鼓劲~

原创作者真的不容易,有你们的支持,他们才有更新的动力!

1.jpg

 

 

●《宋辽风云》上篇

 

作者的话:

玩《骑马与砍杀》已经有很多年了,真的是很多年,最开始是从原版1.0开始玩的,应该是初三的时候,现在都24了。

从我的投稿应该也能看得出,我是个专业画原画的,游戏啊,动漫啊。怎么说呢,这些漫画断断续续的画了很久了,如果我某一段时间玩上瘾了一个mod什么的,我就会开始画一些题材,这些都是三年前画的了。

因为之前是画原画的,对漫画的分镜和理解是0,就是只会画。而真正的漫画,是讲究文字跟画面的配合,所以我的漫画都有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文字很多,一大堆,对画面的影响很大。

希望各位汽油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三年前画的,哈哈,请多海涵。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如果有其他的漫画爱好者也可以给骑砍中文站投稿,虽然没有稿费,但是一定会尽全力将你的作品展现给每一位汽油。作品内容不限,水平不限,只要和骑砍有关,原创且有趣就行。

投稿邮箱:mountbladecn@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