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精选】精罗狂喜!帝国黎明觉醒!骑砍2《鹰之崛起》适配正式版v1.1.4

持游戏本体1.1.4-1.0.1版本

MOD制作组The Calradia Awakens Team

汉化作者汉森维思、yhyu13、狮鹫之心(saberml)、cnedwin、夏目兔子、别杀鸡、无情沙、二条泉、jiuweihufo、墨染衣
点击进入原贴: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92152-1-1.html

 

MOD名称

 
CA - 鹰之崛起 - 帝国黎明[CA - Eagle Rising - Dawn of an Empire]
图片
骑砍2正版序列号仅售198元,需要购买的骑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骑马与砍杀2:霸主》正版序列号购买指南
 

MOD简介

 
《鹰之崛起》MOD的主题背景是古代的卡拉迪亚大陆。背景故事发生在卡拉铎伊部落抵达卡拉迪亚大陆多年以后,他们正茁壮发展为一个占据广大土地的繁荣帝国,你可以见证帝国的崛起,或选择付之一炬!
 

MOD内容

 
势力组成
罗马,达契亚,萨卡,高卢,迦太基

图片

装备
基于罗马时代,游戏添加了大量精美的装备和武器模型。
图片
图片
MOD中还有带有光环效果的装备,佩戴/使用该装备的单位可以在战场上对附近一定范围内的其他友方/敌方单位提供buff。
目前的buff种类有:士气鼓舞(增加附近友军的士气)、恐惧敌军(降低附近敌军的士气)、伤害加成(提高附近友军的伤害)、防御提升(提高附近友军的防御)

图片

 
铁匠公会
每个城市会有铁匠公会。
公共军械库不包括最好的物品,但质量也相当不错,并且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军用军械库包括公共军械库物品,但也包括最好的装备。必须是雇佣兵或拥有当前派系的领主才能使用。
图片
图片
 
兵种和专业兵种
国家兵种:
MOD每个国家都有的全新兵种树。

图片
图片

特色兵种:

投石手,使用投石索对敌方单位攻击,造成钝击伤害,带有击倒效果,可以同时使用盾牌,投石索划分为弩技能。

图片
专业兵种:
根据你的起始文化(如果不在一个王国)或你的王国文化而定。你的家族等级越高,你将解锁越多专业兵种。

图片

包括军官、旗手、保镖,以及未来的其他特殊单位(如象兵、工程师等)。
新的保镖功能(专业兵种中招募)。
图片
例如,罗马的禁卫军,以及其他派系的特殊保镖兵种。他们会在城镇中跟随你。
图片

 
定居点基础建设
这些建设项目取代了日常建设项目,可以极大地改善城镇。
这是对基础设施等级的简化解释(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详细的解释)。
城市基础设施 - 增加过度拥挤的惩罚上限,允许你在负面效应开始之前维持更多的人口。每一级的食物储存上限都会增加。
农村基础设施--更多的粮食生产>更多的繁荣>更多的税收
民间基础设施--提供影响力和忠诚度
军事基础设施--更多的民兵/驻军
 
 

MOD相关

 
注意事项
1、该MOD需要安装四前置MOD。
四前置MOD下载地址: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45.html
2、专业兵种菜单:Ctrl + M
 
安装教程
1、下载好对应版本文件后,将压缩包中的“CA_EagleRising”文件解压或者拖拽至骑砍2根目录的Modules文件夹中。
2、打开骑砍2,在游戏启动器按照下图勾选“CA_EagleRising”后启动游戏即可。

图片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651.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砍中文站 下载中心”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卡拉迪亚战争”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