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4月17日正式版v1.1.3更新日志

翻译Notealot
点击进入原贴,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98511-1-1.html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7日,《骑马与砍杀2:霸主》发布了正式版v1.1.3版本的更新日志,更新日志内容如下
骑砍2正版序列号仅售198元,需要购买的骑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骑马与砍杀2:霸主》正版序列号购买指南
 

单机模式

 
崩溃
● 修复了因存档损坏而在与小势力达成和平协议时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复了在带旗帜的编队之间转移士兵时发生的崩溃问题。
 
修复
● 修复了一个错误,导致封臣在从同伴职位晋升后随机消失的问题。
 

联机模式

 
崩溃
● 【自定义服务器】修复了因使用 mod 客户端而导致服务器崩溃的问题。
 
修复
● 修复了允许玩家使用少年人体的错误。
 
更改
● 【自定义服务器】将 RoundTimeLimit 服务器选项限制调整为 60-3600 秒。
● 【自定义服务器】将您可以通过服务器令牌同时托管的最大服务器数量从 5 增加到 50。
 
本次v1.1.3版本主要是涉及到单机模式与联机模式的内容修复,往期更新日志骑友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观看:
《骑马与砍杀2:霸主》3月21日正式版v1.1.2更新日志
《骑马与砍杀2:霸主》3月11日 正式版v1.1.1更新日志
《骑马与砍杀2:霸主》3月1日 正式版v1.1.0更新日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