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精选】字体添新衣,游戏焕然一新!骑砍2《鸿蒙字体》发布!

支持游戏本体1.7.0-1.8.0版本

 

MOD作者Karlock星辰

点击进入原贴,参与论坛讨论https://bbs.mountblade.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90974



MOD名称
鸿蒙字体
图片

 

MOD介绍

 
《鸿蒙字体》是一款基于《骑马与砍杀2:霸主》创作的字体Mod,该Mod将游戏默认的楷体字体换为鸿蒙操作系统中的HarmonyOS Sans字体,拉丁字符集部分使用更为紧凑的字体,汉字字体部分使用sans字体。汉字字体大小分为Light、Regular和Medium三种不同粗细字体,显示不同部分的内容。字体包含的文字内容,拉丁字符、西里尔文字符、日语字符和汉字以及其他标点符号。如果你厌倦了以往的字体,不妨尝试一下这次新风格的字体!
 

MOD内容

 
Mod展示
《鸿蒙字体》拥有自身别具一格的特点,在游戏界面、设置选项、城镇名称、对面界面等地方都为游戏提供了全新视觉享受!
 
初始界面
图片
图片
 
设置选项
图片
 
城镇名称
图片
 
动画字幕
图片
 
对话界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容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UI字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D相关

 
注意事项
1、目前兼容游戏内除朝鲜文字外的所有文字,由于官方提供的字体工具生成的集合字体中并不包含朝鲜文字,之后会独立上传一个字体文件用于支持。朝鲜文字是后来官方追加的,预计没有包含在生成完整模式字体功能下。
2、该Mod基于1.8.0版本创作,最低支持到1.7.0版本。
3、经测试1.8.0可以兼容四前置,1.7.0-1.7.1不支持四前置。
 
引用
原作者和使用授权链接:
汉仪字体:http://www.hanyi.com.cn/
HarmonyOS开发:https://developer.harmonyos.com/cn/docs/design/des-guides/font-0000001157868583
 
安装教程
1、下载压缩包后将文件解压或者拖拽至骑砍2Modules文件中。
2、启动游戏,在Mods选项页面勾选"HarmonyOS Hans Font"与后点击play即可进入游戏。
图片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583.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砍中文站 下载中心”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鸿蒙字体”进行下载。
图片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图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