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之真人秀寄语活动赛果公布!

每一年的真人秀寄语都会让站站感慨岁月流逝,但也会让站站感到无比幸福,新人的初次露面,熟悉面孔的久别重逢,这一切带来热烈情感十五年来都依然未变。中文站的十五年来离不开所有骑友的陪伴,站站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把这里永远当作一处温暖的港湾。
 

今年的真人秀涉及的主题是“晒娃”,站站很开心能看到很多骑友能晒出自己的“骑砍下一代”,也为个别骑友的小惊喜而触动不断,优秀的作品太多了!多的让站站觉得大家的每一份付出都不应该被辜负,因此站站决定提高本次真人秀活动的奖励。所有参与真人秀寄语并成功通过审核的骑友都能额外获得任选的骑砍周边一件!
相关链接: 骑砍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盛大开幕,三重大礼,等你来拿!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论坛讨论: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8322-1-1.html

 

真人秀活动作品全记录


十五年了,你的娃娃都开始玩骑砍了!站站特意为本次活动制作了一个特别的混剪视频,把大家的美好祝福记录于此,也祝各位骑友在新的一年里面,事事顺利,幸福美满!

 

 

活动赛果


桂冠奖得主(总分第一):洛兰特
奖品:除了优秀奖奖品外,额外奖励T社官方正版兵人标准版一款(价值980元)+steam充值卡1000元(相比优秀奖提升800元)+论坛积分奖励(10荣誉)+骑砍中文站APP男爵(贵宾)用户组。

优秀奖得主(作品分前五):【疾风】、幼稚园殺手、Notealot、魔幻萨兰德
奖品:除了参与奖奖品外,额外奖励steam200元的充值卡一张+任选一件骑砍中文站周边(卫衣/T恤/鼠标垫)+论坛积分奖励(5互助)+骑砍中文站APP500经验值+VIP认证的奖励。

参与奖(作品符合要求):所有经版主审核通过的骑友,都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

骑友真人秀Ⅷ勋章[骑砍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纪念]”一枚+论坛积分奖励(1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任选一件骑砍中文站周边(卫衣/T恤/鼠标垫)。

​全勤奖(参与全部10届真人秀活动):洛兰特、魔幻萨兰德、叛逆老枪

​奖品:作为历年真人秀全勤的骑友,特别奖励“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一枚。
 

​已经有专门的骑砍中文站负责人员联系获奖者,请获奖者及时回复确认领奖(目前仍有骑砍dml、huangzhao911两位骑友未与站站取得联系),兑奖时效为结果公示后的3个月,逾期失效。

以下为本次真人秀寄语活动的具体评分表,其中总得分第1名获得桂冠奖,评委平均分前5名获得优秀奖。

 

实物奖励


T社官方正版兵人标准版


骑砍2主题春秋季卫衣


骑砍2主题夏季文化衫


骑砍2主题鼠标垫


 


 

骑砍中文站APP已全面上线:
登录APP即可极其方便地获取更多MOD、了解骑砍最新资讯、与社区骑友畅聊、分享日常生活等。骑友们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骑砍中文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