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盛大开幕,三重大礼,等你来拿!

前言:
过去的2021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疫情反复,全民抗疫,众志成城;这一年河南暴雨,八方支援,共克困难;这一年神十二飞天,伟大的党成立100周年……纵览这一年的国之发展,与此同时骑砍也在不断进步,2021年,《骑马与砍杀2:霸主》发布了48个热修,版本更新至e1.7.0;骑砍中文站与骑友们共同分享了近百个Mod,举办了霸主美术大奖赛、第九届战团中国联赛,还有炽夏班霸和暑期特别企划,2021年中文站也开始在B站直播了,还有“MOD初探”、“骑砍快讯”等栏目相继推出……2021年,我们见证了太多努力的瞬间,也见证了太多的感动。
2022年1月5日,骑砍中文站15周岁了,当年的少年娃,如今都熬成了中年大叔了吧?随着今年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今年的周年庆咱们就来晒次娃如何?卡拉迪亚下一代的花朵准备出发!

 


本次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总计3个活动


┃真人秀寄语——“晒娃”┃
 

​骑砍中文站15周岁了,当年的少年娃,如今都熬成了中年大叔了吧?随着今年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今年的周年庆咱们就来晒次娃如何?卡拉迪亚下一代的花朵准备出发!
今年庆典的真人秀寄语主题为“晒娃”,请在论坛真人秀帖回复参与活动

​真人秀回帖地址: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4686-1-1.html
(特别注意:今年的活动需要在使用骑砍中文站APP登录论坛账号回帖才能参与哦)

​APP下载及使用指南: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70511-1-1.html
 

◆活动负责人


Aomine Daiki、黑楼黑楼
 

◆活动参与时间


2021年1月5日18点至2022年2月15日0点(元宵节)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


暂定2022年3月1日
 

◆活动内容


采用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展示表达你对骑砍中文站十五周年的祝福,需要本人出境。作品中有孩子出镜,将会大大加分。还没生娃的年轻骑友可以也可以让未来孩子他妈代替娃出镜,如果女友也没有……恩,那就找个亲戚朋友家的熊孩子合影吧>_<。是时候展示你花式晒娃的酷炫技术了!
在切合主题、包含规定内容且符合法规的前提下,照片和视频中其他内容与表达方式不做限制,请骑友们大胆发挥,花式晒娃!
 

◆活动奖品


参与奖:所有经版主审核通过的骑友,都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骑友真人秀Ⅷ勋章[骑砍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纪念]”一枚+论坛积分奖励(1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

​优秀奖:中文站评委组会对特别优秀的作品颁发优秀奖,数量不限。除了参与奖奖品外,额外奖励steam200元的充值卡一张+任选一件骑砍中文站周边(卫衣/T恤/鼠标垫)+论坛积分奖励(5互助)+骑砍中文站APP500经验值+VIP认证的奖励。
桂冠奖:所有审核通过的骑友将参与评分,评分第1名的骑友。除了优秀奖奖品外,额外奖励T社官方正版兵人标准版一款(价值980元)+steam充值卡1000元(相比优秀奖提升800元)+论坛积分奖励(10荣誉)+“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一枚+骑砍中文站APP男爵(贵宾)用户组。
 

◆桂冠奖评选方式


1、本次评选分数由真人秀勋章得分(占20%)+注册时间得分(占30%)+评委组得分(占50%)组成。
2、真人秀勋章得分:拥有以往真人秀勋章可获得加分,拥有任意一枚“骑友真人秀勋章”+2分(多枚可累加),拥有“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6分。(最高可得20分)
3、注册时间得分:用2022年1月5日-注册时间(四舍五入取整数)×2=注册时间得分。(最高可得30分)
4、评委组得分:评委组将会对每一个真人秀作品进行打分,评分标准包含作品完成度、作品质量、作品意义等。(最高可得50分)
评委组成员
狼族盟约、muyiboy、tl10、Aomine Daik、银翊、Linchong、伊子、黑楼黑楼
 

◆活动规则


1、请登录骑砍中文站APP绑定论坛账号后进行回帖,否则回帖无效。
2、请按照要求的回帖格式回复此贴,同时须将真人秀作品分享至APP的骑友圈中(图片可直接上传,视频直接贴地址即可)。
3、活动一人限参与一次,多次回复未按照要求回帖,取消参与资格。
4、照片或视频需要体现对中文站的寄语,如手写、打印、平板显示或者直接说出来,通过后期修图或特效展现的寄语无法参与评奖。
5、本贴二楼会实时更新参与者名单,如果没有得到及时审核,可以私信联系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参与时间结束之前请务必检查自己是否在名单上,逾期无法参与。
6、评选结果公示以后,会有专门的骑砍中文站负责人员联系获奖者,请获奖者及时回复确认领奖,兑奖时效为结果公示后的3个月,逾期失效。


┃“少年梦杯"剧本设计大奖赛┃


你是否想在霸主时代的卡拉迪亚挥洒想象力?你是否文思泉涌,想为经典MOD的剧情锦上添花,或者让自己的构思获得MOD作者的青睐?本次剧本设计大奖赛将引爆每位骑友的创造力!
 


特别鸣谢:本次大赛3000元现金奖励由少年梦阅读倾情赞助。少年梦阅读,是一家创建于2021年,专注于游戏类小说的新兴小说平台。
网站具有大量包含骑砍但不仅限于骑砍的游戏相关小说,诚邀热爱游戏及游戏文化的作者、读者加入网站,共同打造最有趣的游戏文学社区。
我们的口号是:在网络文学的领域中,我们更懂游戏;在游戏的世界,我们更专注小说。
少年梦官网:https://www.shaoniandream.com/
 

◆活动帖子


请勿在总贴回复,完整内容请前往活动帖查看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十五周年庆典之剧本设计大奖赛(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4683-1-1.html)
 

◆活动负责人


Aomine Daiki、tl10、银翊、Linchong
 

◆大赛奖项


参与奖:不限组别,每个经主办版主审核通过的参赛作品均可获得剧本设计大奖赛勋章一枚+论坛评分奖励(1荣誉+200第纳尔+100魅力)。所有参赛作品活动期间都将在骑砍中文站全平台推广(APP、B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
优秀奖(霸主组):由骑砍中文站专业评委选出霸主组作品的前4-10名,除参与奖的奖品以外,额外获得骑马与砍杀全系列正版游戏序列号一套(霸主、原版、战团、维京、拿破仑、火与剑)、论坛评分奖励(5荣誉+800第纳尔+200魅力)+吟游诗人头衔+雅尔用户组+骑砍中文站APP500经验值+VIP认证(可选择是否显示)。
桂冠奖(霸主组):由骑砍中文站专业评委选出霸主组作品的前3名,除了优秀奖的奖品以外,额外奖励1000元现金(少年梦基金)+steam500元的充值卡一张+论坛评分奖励(10荣誉+1000第纳尔+300魅力)+桂冠诗人头衔+[大神]定制头衔+雅尔用户组+骑砍中文站APP1000经验值+男爵(贵宾)用户组+VIP认证(可选择是否显示)。
人气奖(MOD组):由骑友投票选出MOD组作品的第1名,除获得霸主组优秀奖的奖品以外,额外奖励500元现金+论坛评分奖励(5荣誉+800第纳尔+200魅力)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

2022年1月5日0点-2月15日24点
 

作品评定时间

暂定2022年2月16日-3月15日

 

MOD组作品人气奖投票时间

暂定2022年3月1日-3月15日

 

评定结果公示时间

暂定2022年3月20日
 

◆活动组别


(一)本次活动分为“霸主组”与“MOD组”两个组别。
(二)霸主组:须基于《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世界观,设参与奖、优秀奖和桂冠奖。
(三)MOD组:包括所有非霸主背景的游戏设定(含《骑马与砍杀》原版、《骑马与砍杀:战团》及DLC《拿破仑战争》《火与剑》《维京征服》),可以在已有MOD的世界观背景下进行设计(除非MOD原作者明确禁止),也可以由作者自己设定新的背景。设参与奖和人气奖。
(四)作品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主线剧情扩展、支线任务、地图遭遇、NPC对话等剧本性质的内容,应有完整的对话、选项、任务记录、任务结果(奖惩)等要素,鼓励加入插图说明。字数要求为不少于1000字,经主办版主审核通过后确定参赛资格。
 

◆投票与评分细则


1、MOD组每个作品审核通过后将会获得一个审核序号,审核序号将会作为投票排列顺序的依据(序号越小越前面)。
2、人气投票分为论坛投票(占50%)与微信投票(占50%)双通道,禁止一切刷票、注册马甲投票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如若微信刷票行为严重,中文站有权取消该通道的投票方式。
3、论坛投票通道每人最多可投3票,微信投票通道每人最多可投3票
4、MOD组参赛作品少于30个将会直接进行人气投票环节,超过30个则由MOD组评委选出前30名作品进行投票,投票开启前将会公布进入人气投票环节的作品,MOD组不公布具体得分。
5、霸主组评委评分将会对作品从创意性(40分)实用性(40分)完成度(20分)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分,评选结果公布时骑砍中文站会公布每个作品的最终得分(各项得分与总得分)
创意性:作品设计构思的创造性、章法架构独特性,创意性评分区间分为三等,一等30-40分,二等20-30分,三等0-20分。
实用性:作品在游戏中的可行性,作品在游戏中存在的意义,实用性评分区间分为三等,一等30-40分,二等20-30分,三等0-20分。
完成度:采取基础分(10分)+提升分(1-10分)的形式,满足1000字以上即可得10分基础分,不满足为0分。根据逻辑与完整性,作品会获得1-10分提升分。
 

​┃联机活动·2022霜冬班霸霸主个人赛┃


昔叹寸戟成秋月,今歌长剑度霜冬。骑砍中文站十五年周年大庆之际,即为当代霸主班霸相聚之时!
 

◆活动帖


请勿在总贴回复,完整内容请前往活动帖查看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十五周年庆联机活动·2022霜冬班霸霸主个人赛(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4685-1-1.html
 

◆活动负责人


伊子
 

◆大赛奖项


冠军:骑砍中文站周边任选3件(卫衣/T恤/鼠标垫),奖励霜冬班霸冠军勋章1枚,骑砍中文站APP1000经验值+VIP认证,骑砍中文站论坛5荣誉、100魅力、500第纳尔的积分奖励
亚军:骑砍中文站周边任选2件(卫衣/T恤/鼠标垫),奖励霜冬班霸亚军勋章1枚,骑砍中文站APP500经验值+VIP认证,骑砍中文站论坛3荣誉、100魅力、300第纳尔的积分奖励
季军:骑砍中文站周边任选1件(卫衣/T恤/鼠标垫),奖励霜冬班霸季军勋章1枚,骑砍中文站APP300经验值+VIP认证,骑砍中文站论坛2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的积分奖励
六强:骑砍中文站周边任选1件(卫衣/T恤/鼠标垫),骑砍中文站APP300经验值+VIP认证,骑砍中文站论坛2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的积分奖励
八强:骑砍中文站APP300经验值+VIP认证,骑砍中文站论坛2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的积分奖励
参与奖:成功报名并参赛的每位骑友都将获得骑砍中文站论坛1荣誉、1互助、10魅力、100第纳尔的积分奖励
 

◆比赛时间


暂定2月25日-2月27日

 

◆报名时间


暂定1月5日-2月15日
 

◆赛事模式


1v1个人决斗锦标赛
服务器:自定义EA决斗服
可用阵营:赛时服务器内可选国家
兵种限制:任意阵营步兵系兵种
 

◆赛事流程


根据报名人数决定
 

◆赛事规则


比赛采用3局2胜赛制,禁止使用投掷武器,禁止拾取。
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因网络或游戏程序出错掉线而不能继续比赛视为战败,自杀同样做战败处理。
 

◆实物奖品展示


T社官方正版兵人标准版


骑砍2主题夏季文化衫


骑砍2主题春秋季卫衣


鼠标垫
 

 

小红书视频号:

登录小红书APP,搜索关注"骑砍中文站"小红书视频号,即可观看最新、高燃、有趣的骑砍视频!


骑砍中文站APP已全面上线:
登录APP即可极其方便地获取更多MOD、了解骑砍最新资讯、与社区骑友畅聊、分享日常生活等。骑友们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骑砍中文站”进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