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1月7日 e1.7.0公共版与Beta e1.7.1更新日志

翻译:Aomine Daiki


论坛原帖: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4788-1-1.html
北京时间2022年1月7日,《骑马与砍杀2:霸主》发布了 e1.7.0与 Beta e1.7.1的重要更新。

 

┃Beta e1.7.1更新内容┃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

在抢先体验版期间,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存档的兼容性。这次更新主要是清除了相关代码,不会影响你在新版本下游玩旧存档。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另外为了旧存档能够更好地兼容,此次更新没有涉及任何内容的改动,谢谢大家的理解!

 

◆单机模式

 

保存与加载

更新存档系统:

为了旧存档能够兼容e1.7.1以及之后的任意版本,你应该在升级版本前先在e1.7.0版本的情况下加载并保存旧存档。

e1.7.0是目前相对稳定的正式版本,我们强烈推荐你在把游戏更新至e1.7.1之前在e1.7.0版本下游玩并保存你想要以后继续玩的存档。

如果你在steam平台进行游玩,你可以通过选中骑马与砍杀2-右键属性-测试版-方便地选择想要参与的测试版本。

如果你在steam平台以外的地方游玩骑砍2,你将无法在更新以后回到旧版本进行游玩,你需要立马在e1.7.0版本加载并保存存档,以便后续版本存档的兼容。

 

e1.7.0更新内容

 

单机模式

 

​保存与加载

为了旧存档能够兼容e1.7.1以及之后的任意版本,你应该在升级版本前先在e1.7.0版本的情况下加载并保存旧存档。(同测试版)

e1.7.0是目前相对稳定的正式版本,我们强烈推荐你在把游戏更新至e1.7.1之前在e1.7.0版本下游玩并保存你想要以后继续玩的存档。(同测试版)

如果你在steam平台进行游玩,你可以通过选中骑马与砍杀2-右键属性-测试版-方便地选择想要参与的测试版本。(同测试版)

如果你在steam平台以外的地方游玩骑砍2,你将无法在更新以后回到旧版本进行游玩,你需要立马在e1.7.0版本加载并保存存档,以便后续版本存档的兼容。(同测试版)

 

小红书视频号:

登录小红书APP,搜索关注"骑砍中文站"小红书视频号,即可观看最新、高燃、有趣的骑砍视频!


骑砍中文站APP已全面上线:
登录APP即可极其方便地获取更多MOD、了解骑砍最新资讯、与社区骑友畅聊、分享日常生活等。骑友们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骑砍中文站”进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