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lord Online》12月28日热修补丁说明

翻译:Aomine Daiki

论坛原帖: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4435-1-1.html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Bannerlord Online》制作组发布了”霜冻之地”版本的热修补丁。

 

◆热修内容

 

玩家现在可以每天收集到2个圣诞礼物,每一个礼物中包含2两个物品。

在”霜冻之地”新增了篝火区域,当玩家接近这个区域时,将会加速部队受伤士兵的恢复速度、持续恢复玩家的生命值。

修复了”霜冻之地”战利品不能掉落的Bug。

修复了无法在安全区(非PvP区域)攻击AI单位的Bug。

 

"霜冻之地"版本已于12月25日正式上线,玩家在卡拉迪亚的东北部可以通过击败Boss获得大量宝藏,同时也能在这里进行PvP战斗,详细更新内容可以前往上期推送查看:
迎战土匪三兄弟,觊觎神秘宝藏!《Bannerlord Online》霜冻之地版本上线!

 


小红书视频号:

登录小红书APP,搜索关注"骑砍中文站"小红书视频号,即可观看最新、高燃、有趣的骑砍视频!


骑砍中文站APP已全面上线:
登录APP即可极其方便地获取更多MOD、了解骑砍最新资讯、与社区骑友畅聊、分享日常生活等。骑友们可以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骑砍中文站”进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