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lord Online》8月30日热修补丁说明

翻译:cnedwin@骑砍中文站

 
北京时间2021年8月30日,《Bannerlord Online》制作组发布热修补丁。
图片
 

热修内容

 
  • 玩家在大地图上离开游戏后,保留时间从30秒延长至60秒。
  • 战场自动结算时间从60分钟延长至90分钟。
  • 新增了四个关于医术技能的特长(玩家可打开人物角色面板重新激活)。
图片

该特长可以恢复当局战场上所损失的血量,具体如下:
图片

 

注意事项

 
 1、由于近期盗号事件频发,修改密码将开启邮箱验证,在此提醒广大玩家,注意隐私保障自己的账号安全。
 2、开发者将会在将来推出一个道具,玩家使用后将可以重置技能点。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