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lord Online》8月4日热修补丁说明

重要通知:

仍然无法正常访问骑砍中文站的骑友们可以使用备用域名正常访问论坛。

备用域名:

https://bbs.mountbladecn.com/forum.php

 
北京时间2021年8月4日,《Bannerlord Online》制作组发布了有关平衡性调整的热修补丁。
图片
 
翻译:SB_Railgun_@骑砍中文站

 

热修内容

 
  • 为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游戏,游戏中将降低以下城镇周围野怪难度:泽翁尼卡,波罗斯,吕卡隆 ,阿弥塔堤斯。
  • 平衡库赛特可汗卫士装备,略微降低他的战斗力。
  • 降低贵族兵出现在古玩市场的概率,并增加兑换贵族兵的所需价格。
 
注意事项:
制作组最近正在推进包括家族系统在内的大更新,在此之前将会持续有针对游戏平衡性、BUG修复等的热修放出。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