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lord Online》7月20日热修补丁说明

基础内容完善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0日,《Bannerlord Online》制作组发布了“荒蛮之地”版本的热修补丁。
图片
 
翻译:伊子@骑砍中文站
 

修内容

 
  • 修复了马匹生命值与描述不符的问题。
  • 修复了重进游戏后,马匹血量面板与实际血量不符的问题。
  • 修复了重进游戏后,角色血量面板与实际血量不符的问题。
  • 修改了伤害上限,现在可以在战场上对目标造成超过255的伤害了。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