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持续拓展,古玩市场正式上线!《Bannerlord Online》7月10日热修补丁说明

稀有物品深藏于此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0日,《Bannerlord Online》制作组发布了“荒蛮之地"版本的热修补丁。
 
图片
 
翻译:Winnie@骑砍中文站、Notealot@骑砍中文站
 

热修内容

 
  • 增加了古玩市场,在这里你可以获取特殊的物品。
古玩市场具体介绍:
在古亚兹完成任务、帮助古玩大师后,你能获得进入古玩市场的资格,在这里你可以碰碰运气和古玩大师兑换物品。
你需要用从野外战斗获取的古代硬币或古代杯子才能兑换古玩市场的物品。
微信图片 20210710182358
你可以消耗一枚古代硬币主动对古玩商人物品栏的物品进行刷新,同时,物品栏的物品也会在三小时后自动刷新。但是如果你从物品栏购买了任意物品,则无法提前刷新,必须要等到三小时间隔时间结束时才能刷新物品。
微信图片 20210710182403
根据物品的稀有程度,它的边框将用橙色(不常见物品)和绿色(稀有物品)突出显示。  
  • 增加了部队编组功能。
  • 增加了啤酒货物,可以用来恢复士气。你可以在任何酒馆购买或者从藏身处获取。
  • 击败海寇所获得的第纳尔和战利品数量显著增加了。
  • 增加了在地图上产生劫匪的概率以及每队的数量。
  • 酒馆中有机会招募到高级士兵。
  • 在玩家以货易货的过程中士兵和物品的特征将会显示出来。
  • 如果你的部队数量严重落后,新的劫匪、森林强盗、海寇部队将不会再加入战场。
  • 玩家现在在以货易货过程中可以聊天。
  • 大型战斗中单位间的距离增加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