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精选】骑砍2最全面盔甲包《开源军械库》汉化版发布

MOD适用于游戏本体1.5.6以上所有版本。

 

全新的盔甲、头盔、披风,美观与精致可以为骑友们的穿着增添无尽的高级感与唯美度;不俗的防御性也可成为骑友们的戎马生涯极大助力。丧失了对旧式卡拉迪亚盔甲的新鲜感,那么这一款《开源军械库》绝对不容错过……

 

MOD名称:

开源军械库[Open Source Armory]

 

MOD作者:

Areldir、HalfMetalJacket、Apolon21、Diakonus、Genrev

MOD汉化:

a029384756@骑砍中文站

论坛原帖: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76400-1-1.html

图片

 

 

MOD内容:

《开源军械库》集合了当前已经发布的几个比较出名的盔甲MOD,在此基础上修复了许多Bug,进行了盔甲优化与兼容,同时新添加了你之前从未见过的盔甲,并且将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不断更新,添加更多新式的盔甲。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源军械库》中包括208个新的头盔;33个新的披风;19个新的盔甲;2个新的胫甲;1个新的臂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D安装:

1、将下载的OpenSourceArmory的文件解压缩到骑砍2的Modules文件夹下。

2、启动游戏。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249.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马与砍杀 下载”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开源军械库”进行下载。

图片

 

或进入论坛MOD下载中心搜索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