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同人漫画】库吉特草原那个夜晚的真相,你想知道吗?

原贴作者:魔力@骑砍中文站

原贴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67387-1-1.html



 

宣传图:
《夜会》漫画预告.jpg


 

大家好这里是魔力,微博ID@吟游诗人魔力,B站ID@魔力枯竭
也许部分朋友也已经认识我这位老阿姨了。赫萝的第二任配音也正是我。
由于过去沉迷中世纪的历史与氛围而接触了骑砍,便一直和各位骑马老哥玩到了现在。
像我这样又菜瘾又大的老人家,望各位以后还能不吝啬赐教嗷~
这回有幸和骑砍中文站的@tl10(泰罗) 一起合作完成了这部漫画作品。
使用了特殊的绘画材质,除了台词外,全部手绘,一话完结。
泰罗大大写的剧情很有意思,各位路过的看官不妨看一看~
本作品在注明作者名称、出处后允许转载

创作历程请留意以前发过的此贴: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51225-1-1.html

各位能否看出玩的是什么梗呢?

 

 

漫画正文:

 















 

小说原文:

 

夜会

骑砍中文站/tl10

 

草。

草原。

库吉特无垠的草原。

可以为夜空中每颗星星安家的无边无际的库吉特草原。

但这个夜里偏偏没有半点星光。

因为他来了,他也来了。

少年和男人。来自西边的少年和来自东边的男人。来自德赫瑞姆的少年和来自拉那的男人。

“你来了。”沉沉的嗓音震荡着黑暗中的涟漪。

“我来了。”尚带稚嫩的声音却透着硬朗清脆。

“我以为你不会来的。”没有半点光的草原上无人见到男人挑衅的微笑。

“可是我终究来了。”一丝清风仿佛传递着少年回敬的不屑。

“一路好吗?我有的是整片草原。”

“一路还好。我有的是整个天空。”

片刻的沉默。人沉默了,草原沉默了,天空沉默了,世界沉默了。

“我要的东西,你带来了吗?”

“那我要的东西,你也带来了吗?”

男人从行囊里翻出火把,用燧石打亮了,突如其来的光明刺得两人不自主地掩起了眼睛,也撕裂了重重笼罩着这天地的黑暗,偌大的草原上好像长出了一枚凝视天际的瞳孔。

男人闪身,露出了一直跟在身后的牛群,安静的牛群此刻方被火光惊扰,感应到那是自己即将坠入死亡的关口,彼此哞哞地呼叫起来,如果它们有一把人类的嗓子——那就是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尖啸。

少年将装满一个口袋的第纳尔扔到草地上,解开了袋口,第纳尔在火光的照耀下灿烂辉煌,仿佛是今夜的星星都被塞进这只沉甸甸的牛皮口袋中,星光映入了男人闪着贪婪的眼睛之中。

“我这十头牲口,可是用达斯贝法每日刚刚长出的嫩草喂饲,饮的是巴鲁格第一缕注入卡拉迪亚大陆的水源,在位于则加西的大草原最柔软的腹地放牧长大,就算供给卡拉德皇帝享用也丝毫不为过,你可懂?”此时男人的眼睛里的贪婪被傲慢的风头压过。

“所以我也花了卡拉德皇帝的价码买下来,你又可懂?”少年不费嘴舌。

“好,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少年点清了牛数,男人掂量了钱袋,照着买卖的老规矩响亮地击了一掌,在寂寥的大草原上仿佛一声落地惊雷。

火把熄灭,二人随即转身遁入与草原同样无涯的黑暗中。不知道隔了多少步,遥遥传来男人的放声大笑:“别说这些牛是怎么伺候的,它们本来就是杂种肉牛;毛孩子,姜还是老的辣!”

“你以为我没看出来?膘而不壮,厚而不韧,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少年中气十足的声音似乎从天穹间传荡而来,“再掂量一下你的第纳尔才笑吧!”

“年轻人,动作挺快嘛,”男人的声音远了,“不过还是太嫩了,你觉得我手下养出来的牛会乖乖跟你走吗?”

“我的动作快,我的脑子也不慢,”少年的音量依稀可辨,从天边传来,“你看看自己背的是第纳尔还是石子儿?”

主宰一切的黑暗与沉默再次降临,似乎任何事情都不曾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