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谈】角色特长Perks翻译对照抢先看,Beta e1.4.2测试版可用

 原贴作者:

中文站汉化组@Notealot

参与讨论,请到论坛原贴: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65134-1-1.html

 

 

想了一下,还是得发个帖。

说明:由于近期官方对PERK改动较大并且因为一些技术原因导致汉化不能完全同步,所以发这一帖供骑友们参考对照。

请e1.4.2测试版玩家先下载0606汉化补丁(该补丁为过渡补丁):

https://tl10.lanzous.com/i6Vcxdeoxyd


以下内容基于0605汉化补丁更新(仅提供打了补丁后不能显示中文的文本):


单手:

技能等级250

威压 Prestige:

你持单手武器对盾牌造成的伤害+50%,部队上限+15。

披坚执锐 Chink in the Armor:

你的单手武器无视敌方10%护甲,步兵征募花费-30%。


双手:

技能等级75

镇压之力:

双手武器击倒几率+30%。此外,步兵征募花费-30%。
浴血同袍:

你每杀一个敌人,你领导的编队的士兵会+5经验值。此外,所有你部队中的近战士兵战斗后获得的经验+5%。

技能等级100

坐骑斩杀:

双手武器攻击坐骑伤害+50%。你领导的步兵编队对坐骑伤害+10%。

技能等级125

狂战士: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50%时,你使用双手武器的伤害+20%。此外,督管的城镇的驻军工资-10%。

有恃无恐:

当你生命值高于90%时,使用双手武器的伤害+15%。此外,军事工程(军营、训练场、防御工事、工坊等)建造速度+30%。

技能等级150

挡箭术 Yadomejutsu:

使用双手武器改变格挡方向可以拨挡箭矢,的定居点驻军从每场战斗中获取的经验+10%。


技能等级175

恐惧化身:

你使用双手武器造成的击杀对敌军士气减益效果+20%。此外,你的俘虏上限+10。

英勇鼓舞:

你使用双手武器造成的击杀对友军士气的增益效果+30%。此外,你的部队上限+5。
 

 


长杆:

技能等级25

长枪手 Pikeman:

使用长杆伤害+2%。

马上 Cavalry:

骑乘时使用长杆伤害+2%。

技能等级50
有备而来 Braced:

增加你一击让对方下马的概率。

拒敌刺击 Keep at Bay:

使用长杆成功刺击对手有击退加成,督管定居点民兵招募+1。

技能等级75

快速挥舞 Swift Swing:

长杆挥舞速度+5%,领导的编队的步兵挥舞速度+2%。

利落一 Clean Thrust:

长杆伤害+10%,领导的编队的步兵长杆技能点+30。

技能等级100

步法 Footwork:

使用长杆的战斗移动速度+2%,你领导的编队的步兵的移动速度+2%。

不屈不挠 Hard knock:

增加你长杆挥舞一击击倒对方的概率,你领导的编队的步兵生命值+3。

技能等级125

枪骑兵 Lancer:

骑乘时相对速度对伤害的加成+20%,你领导的编队的士兵相对速度对伤害的加成+20%。

骑兵杀手 Stead Killer:

你使用长杆对坐骑的伤害+70%,你领导的编队的步兵使用长杆对坐骑的伤害+30%。

技能等级150

钻心 Skewer:

你骑枪冲锋杀掉一人后有30%概率保持骑枪冲锋姿态,督管定居点每日治安度+1。

亲卫 Guards:

使用长杆攻击敌方头部伤害+50%,督管定居点驻军里的骑兵经验+20%。

技能等级175

旗帜在此 Standard Bearer:

你领导的编队的士兵士气损失-20%,督管定居点驻军里的步兵工资-20%。

铜墙铁壁 Phalanx:

你部队的步兵在紧密的盾墙阵中会有更好的战斗表现,你领导的编队的士兵使用长杆伤害+3%。

技能等级200

养精蓄锐 Generous Rations:

你编队中的士兵生命值+5,步兵征募花费-30%。

民兵训练 Drills:

督管的定居点每日民兵招募+1,部队中的士兵每天额外获得1经验值。

技能等级225

步伐坚定 Sure Footed:

你反制骑兵冲锋造成的伤害+50%,你领导的编队的步兵反制骑兵冲锋造成的伤害+30%。

锐不可当 Unstoppable Force:

你骑枪冲锋对盾牌造成三倍伤害,你领导的编队的骑兵使用长杆相对速度对伤害的加成+30%。

技能等级250

轻如鸿毛 Counterweight:

你使用的可挥舞的长杆操纵性+15%,你领导的编队的步兵长杆技能+20。

锋芒 Sharpen the Tip:

长杆刺击伤害+5%,你领导的编队的步兵长杆刺击伤害+5%。

技能等级275

长枪之道 Way of the Spear:

250级后每升一级,使用长杆速度+0.2%,伤害+0.5%。


以上为粗翻不代表最终版本,文本还未到汉化组手中,我们完成翻译后会尽快协调同步到游戏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