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2》联机登录失败/延迟高/掉线有效解决办法

 
《骑马与砍杀2:霸主》昨日在Steam平台解锁后获“特别好评”,有生之年系列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让各位骑砍玩家喜出外望。截止笔者发稿前(31日下午4点),《骑马与砍杀2:霸主》在Steam实时在线人数为12W+,排名第四。由于游戏刚上线不久,很多玩家在联机玩多人模式时遇到网络问题,以下为笔者挑选的常见问题“登录失败、延迟高、掉线”有效解决办法分享:
 image001.jpg
Steam实时在线数排名第四
一、联机登录失败:
 image002.jpg
现在可以确定WIN7用户大概率登不上联机模式,遇到此问题一定要将系统更新至WIN10,WIN10用户如果遇到此类问题,加速工具建议换用奇游加速器,在奇游客户端搜索“骑马与砍杀2:霸主”后进行加速,支持东亚、北美、欧洲区服: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注:在快速游戏模式中,你要玩什么区服,就用什么区服加速,自定义服务器亦是如此。奇游经过了全面的线路升级且有官方技术优化指导,加速质量可以保证,如果加速后依然存在登录失败问题,请通过客户端客服按钮或者奇游官网底栏电话联系客服进行处理。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839<<
 
image006.jpg
 
二、联机延迟高
关于网络延迟问题,笔者确定奇游加速器加速后的延迟更低,从测试的结果来看,奇游的全球服节点支持东南亚服和澳服效果最好;美服B节点支持美服;欧服节点支持欧服最好。选择对应的分区进行加速后,游戏的联机延迟直降,官方承诺是50ms起,各位可以下载后实测效果。
 
image007.jpg
 
三、联机掉线
“一开始战役就掉线”或者是“战役开始后反复掉线”等情况,依然是网络波动引起的,开奇游加速后会规避掉这些问题,建议各位试一试。奇游加速器是《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忠实合作伙伴,在游戏联机测试版内测期间不断投入精力专享优化,游戏抢先版发售前后更借助官方提供的技术优化方案使延迟降低幅度很大,也是能有效解决各位网络问题的原因。
 
以上是关于《骑马与砍杀2:霸主》各类常见联机问题的解决办法分享,注:关于部分安装/运行问题的解决方案,以T社官方的实时更新消息为准。奇游加速器解决的主要是联机部分的网络问题,各位如有遇到其他问题,请静待佳音。
 image00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