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团MOD]隋唐金融传 最终完美版

  软件名称:   [战团MOD]隋唐金融传 最终完美版
  文件类型:   
  界面语言:   简繁中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263 MB
  软件等级:   
  作 者 :   小虎仔
  官方网址:   官方站
  整理时间:   2018-02-08 14:33:41

  软件简介 Soft Introduction

    鸣谢:本mod中的所有中国风装备均为中文站热心的朋友提供,他们才是本mod的最大功臣!谢谢!如果你们以后需要在下提供py支持,我一定义不容辞。
由于本简介贴图太多,以前没有更换模型,现在已经更换好了模型,贴图就不换了。见谅。
鸣谢“汉匈制作组”尚史轩,热心提供了中国风的装备,大量的头盔和盔甲,他们的汉匈绝对是高水准mod的代名词。风云三国的山贼,提供给我很多贴图和装备,“海涵狮心王”(全能型modder,py和模型样样精通,战船的原作者);鸣谢“老狼”(资深3dmax模型师,用了自己的时间,帮了我很多);鸣谢“阿皓”和“念着你每一夜离不开你”(我的御用模型师,帮我解决了很多服装的问题);鸣谢“思念”和“鸟王”,水世界(我的御用测试人员),还有隋唐霸业mod的一些场景和服装。以及鸣谢我mod中使用模型的所有原作者们。


最新更新:
1、野战据点位置将在小地图上显示!!!!!!!!!!!!!!
2、修复了野战流畅问题
3、修复了委托贸易数字id显示问题。
4、修复了关税过于高,来钱容易的问题。
5、修复了海战开船的一些问题。
6、修复了有时候身份选2遍骗方天画戟的现象。
7、修复了跳过开局巷战后出生点的问题。
8、增加大地图上商队的总数量,方便你铺设贸易通路。
9、海战的船只变得更为耐打,而且新增加了瞄准功能,按Y和U键就能瞄准。
10、俘虏敌将后,如果选择录用,如果对方不答应,就不能再处决,这样将会让你面临选择。
11、增加垂死挣扎功能,如果一个势力剩下的城池不到3座,那么,他的战斗力会飙升。


↓ [战团MOD]隋唐金融传 最终完美版 ↓ 下载地址 Soft Download

[ 百度网盘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