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战争1.2发布!海量更新内容曝光

翻译出处:DeWeygand@骑砍中文站
翻译作者:布吕歇尔,马力,胡子Xcd
原文地址:http://fsegames.eu/devblog28.html
原文翻译地:http://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18846-1-1.html


本文版权与本次汉化包更新版权归骑砍拿破仑开发者Vincenzo所有,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此先转达拿1作者Vincenzo的谢意:
首先感谢36队的布吕歇尔, 60队的马力还有将卫的胡子xcd,在你们的大力协助下,骑砍拿破仑DLC的中文翻译新内容得到翻译同时以往的翻译得到校正。同时感谢支持拿破仑DLC的中国玩家,之前完全没有意料到在遥远的东方国度拿破仑能获得如此多的玩家支持!
作为将卫前队长胡子xcd: 在此感谢2017年8月5日所有参加滑铁卢第一章(重置版)活动,因为这次由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中韩澳新美欧)联手打造的超级活动,让拿1作者点燃了更新拿1的决心!
8月5日滑铁卢胸甲vs高地兵盛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06223

这次更新进入正文:
大家好!
首先,我们为游戏长期缺乏更新而表示抱歉。我们今天为你特地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礼。
新的骑砍拿破仑战争补丁!


这个补丁将会成为我们发布的最大的拿破仑战争补丁。除了大量的bug修复和平衡修正外,我们还包含了一些新的东西: 其中之一是一个完整的阵营……

新的阵营将会在游戏中被称作“莱茵邦联”。莱茵邦联是被拿破仑他自己将德国16个州组建起来的。在1806年拿破仑击败了普鲁士后,其余德国23个州加入了莱茵联邦。当其囊括了较小的州时,一些最大的德国的州例如巴伐利亚,威斯特法伦和萨克森就已经是莱茵联邦的一部分。这为拿破仑提供了很大的军事优势和在法国和普鲁士/奥地利间的缓冲区
因此,莱茵邦联的兵种选择在游戏里有令你极具深刻印象的特色。


莱茵邦联
步兵
-符腾堡第2威廉公爵步兵团
-符腾堡第4冯·弗兰克蒙特步兵团
-巴伐利亚第2王储步兵团
-巴伐利亚第7轻步兵营
-萨克森腓特烈·奥古斯特亲王步兵团
-黑森-达姆施塔特大世袭亲王步兵团
-威斯特法伦近卫掷弹兵营

骑兵
-萨克森克莱门斯亲王枪骑兵团
-萨克森近卫骑兵团
-威斯特法伦第1胸甲骑兵团
-拿骚猎骑兵团
-巴登轻龙骑兵团

专业兵
-巴伐利亚炮兵团
-贝格工兵
-萨克森腓特烈·奥古斯特一世国王
-法国二级军医

现在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截图只是展示了一些步兵。如果你想看到其他的新单位,下载并安装新补丁吧!

当我们提供你这些不错的新兵种的时候,我们决定更前一步,顺便给各国添加了新兵种“军医”。以上你可以看见6个我们新加的兵种。他们装备了小佩剑和绷带。这些绷带可以用作治疗友军玩家(或者敌军,只要你这么做)。除此之外,如果你选择了军医,受伤的玩家头顶上会显示一个受伤的图标说明他们需要治疗;反之亦然,离你最近的军医头顶上也会有一个图标,因此你可以快速寻求到帮助并被治疗。


接下来是更多画质方面的东西。我们在游戏里添加了一些棕榈树和一些香蒲和百合花。我们想这些可以让你在制作场景上用得到这些不错的东西。我们也新加了一些新场景物品。我们添加了一个金字塔和一些棕榈树,椰子。







在制作系统中添加了可以定义场景内雾的颜色。有三个新场景物品,mm_weather_fog_color_red green和blue… var1和var2整合起来,因此你可以从0到254的值来定义颜色的强度。这就像是html(网页)中的RGB颜色。


我们添加了传送门代码提供给地图制作者去使用。
目前尚未完成的游戏模式,我们也给其添加了些新场景物品,他们能够在自动不断刷出武器供拾取。当玩家打开时,他们可以从盒子中捡起一个随机武器。你也可以从下边看到,这个刷新武器的机制也适用于加农炮和马匹。


("royale_weapon_spawn",sokf_static_movement,"french_charleville","0", []),
# Var 1; weapon type: 0:random 1:Musket 2:Pistol 3:Carabine/rifle 4:smallsword/knife 5:bigsword 6:bottle 7:axe 8:Lance/pike/spear 9:clubs 10:tools(shovel/hammer/bandage/spyglass) 11:ramrod 12:lighter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royale_ammo_spawn",0,"cartridge_box_mesh","0", []),
# Var 1; Ammo type: 0:random 1:Musket 2:Pistol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royale_horse_spawn",0,"austrian_hussard_horse","0", []),
# Var 1; Horse type: 0:random 1:Light 2:Middle 3:Heavy 4:Artycarry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royale_cannon_spawn_field",0,"cannon_12pdr","0", []),
# Var 1; Cannon type: 0:random 1:12pdr 2:howitzer 3:mortar 4:rocket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royale_cannon_spawn_fort",0,"cannon_fort","0", []),
# Var 1; Cannon type: nothing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royale_cannon_spawn_naval",0,"cannon_naval","0", []),
# Var 1; Cannon type: 0:random 1:naval 2:carronade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royale_cannon_spawn_swievel",0,"cannon_swievel","0", []),
# Var 1; Cannon type: nothing
# Var 2: Spawn chance: 0:Always 1-100% of chance




我们还给领军战场模式做了一些修改。包括一些管理的东西,一些重新平衡以及最重要的是,改变了领军战场的感觉和样貌。所有军团的兵种都会有一个旗手以及/或者乐手。军官,旗手,乐手也会为提供对应的加成到这些兵种上,就像其他的游戏模式一样。
我们终于让兵种限制在领军战场中起到作用。兵种限制和你期望的一样,例外的是水手和游击队员由工兵比例限制。
更多的是,我们在管理员界面添加了限制线列步兵分散到太远的限定设定。如果开启了就会让你的BOT无法被命令并像轻步兵一样分散那么远。这只在线列步兵生效。
管理员现在能够开启防止玩家“RAMBOING(就是音译的兰博)”的设定。这能够让这么做的任何玩家在远离他的队伍时不能对敌人造成任何伤害。



同时也有很多关于管理员的东西
我们添加了在聊天区(就是左下角的显示)显示服务器欢迎信息。服务器拥有者随时能够修改这些信息。默认显示信息是:显示玩家UID。服务器现在能够记录玩家/玩家的马被友军误伤或者误杀,也记录地图改变或者回合改变的信息。我们想这对于服务器主很有用。
管理员现在能够复活死亡的玩家。死亡的玩家能够在死后的33秒内被复活。这无需经筛选更容易找到哪些死亡的玩家。被复活的玩家会在死亡的地方进行重生。
更多的是,管理员能够在回合内重生玩家(spawn理解为玩家出生,具体解释在后边)。玩家能够出生在队伍所属的出生点(举例:战场会出生到回合开始出生的地方)。***(这一个功能是不需要重新刷图让所有人直接从出生点出来。)
管理员现在也能够开启无敌模式给他们自己或者其他人(包括非管理的人)。被设置无敌模式的玩家不能被杀死以及非常快的跑速。他们能被管理员工具杀死。


在管理员界面,你现在可以开启“团队近战模式”。当这个设定开启的时候,人们出生时不会携带任何手枪或者卡宾枪,以及没有火枪弹药。步兵出生只有刺刀模式的火枪。这个功能开启后只对玩家生效。与此同时,我们添加了竞技得分设定,当地图重置后,得分不会被重置,当被队友误伤后,KD比率也不会因此改变。


我们也给管理员添加了能够自定义投票的功能。我们给自定义地图数量提升到了100个并且让这些地图能够在管理员界面被选择。当你有自定义地图时,我们建议你使用这些地图来替代覆盖官方的地图。除此之外,我们也添加了能够给服务器的地图进行自定义名字的功能(在string.txt里)。这些新的地图名字能够同步到玩家和管理们中(因此这没理由再覆盖官方的地图)
对于服务器端的修改者,我们添加了许多新功能,自定义按钮,自定义聊天,以及自定义的场景物品,并且能够让客户端看得见。
新添加了管理员使用的白名单系统,服务器拥有者能添加管理员的CDKEY的ID到管理员控制台或者服务器配置文件中,这样他们能够进入服务器时自动获取管理功能。



在服务器端,我们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的性能。比如,我们重新制作了大炮、炸药和可破坏物品的代码。我们重写了大量客户端的交流相关的东西。现在服务器能够展现更好的性能。服务器的CPU占用更小的冲击以及帧数提升更多和稳定。现在你可以服务器放满炸药箱并且不用担心服务器崩溃了。


我们也给客户端所有地图的帧数一些小提升。加成被修复了并且他们不会再占用任何性能。我们建议开启他们,因为他们不占用性能。

更多的是,我们重新制作了游戏里几乎所有的碰撞体。目的是让他们展现的更好,以及更重要的是不再让玩家从地板上或者甲板上穿过掉下去。楼梯也不再产生错误漏洞。现在树木有更精确的碰撞体,所以子弹不会被隐形的碰撞体所阻止(大概意思是,有些树木原本的碰撞体和子弹撞击的位置不吻合,造成空中冒烟的情况,而这个修复是让子弹飞行在树木旁边时位置更准确。)。

最后我们不得不说的是一些更重要并且尚未分类的变动。我们添加了一个新游戏模式名为:占山为王。这应该很棒,如同其名。每支队伍必须占领地图中心的旗帜点。哪支占领成功抢先占领的,哪支队伍就在回合中获胜。



炮兵同样也有一大把的变动。最重要的是我们改变了炮兵马的速度。炮兵马能够跑动更快。这应该能够让线列战场中更加有趣和多变的。所有的炮兵团现在有“炮兵护卫”。他们能够装填和发射火炮,就像普通的炮兵士兵一样,不过装备不同。他们装备了一支火枪和一把小佩剑,就像普通的线列步兵。他们目的是要保护炮兵。海军炮兵现在也能够骑上炮兵马。


我们也对霰弹的喷射范围效果进行了大提升。他们在发射时更呈水平向以及减少垂直向以致他们能够有预测性的分散。榴弹炮的霰弹现在发射能够像榴弹一样的发射弹道。


炮兵马也做了适当的改变,炮兵马被击伤的时候不会跑脱。普通的马平常也不会跑脱,但被击伤时仍会这么做。
工兵也有各种各样的小修改和改变。第一,建筑点数能够被提升到9999。我们也调整了一些场景物品的血量和所花费的点数。举例:木板现在变得更便宜但仍旧有很明显的少血量。我们修复了搭木板上天的漏洞并让他变得更困难,以致不可能造木板上天。我们也引入了建造物品的冷却。你需要等待两秒才能建造一个新的物品。我们也修复了挖土堆上天的漏洞。


就平衡性而言,我们做了一大堆的变动。这是一些更重要的:
-修改了兵种的碰撞体以致更好的与身体吻合,以及将腿做更小
-骑兵剑的长度被统一化。轻骑兵刀长度为101,重骑兵剑或者其他长剑为110
-所有刺刀长度都为136,这意味着所有都如此除了GB刺刀是短2个长度单位(134)
-法国骑兵火枪长度被设定与俄罗斯骑兵火枪长度同等
-普鲁士和莱茵邦联的猎兵/来复枪兵能够选择骑兵火枪
-重型马和中型马有略微提升的机动性
-架矛加成有略微提升。有一个队伍里架矛和组成一个方阵现在变成能够实行的策略。玩家们能够在--架矛时转身更快并且保持架矛姿势。这对于长枪非常实用。
-水手护甲被移除,他们被赋予等同普通线列步兵的护甲值


如下这些是给那些对于整个更新日志感兴趣的人:



新特色
-进入服务器时会显示服务器欢迎信息。默认信息会显示玩家的ID
领军战场现在有会演奏的乐手和旗手(AI)
-服务器会记录玩家/玩家的马被误伤或者误杀
-管理员新添加原地复活和重生功能 
-添加了无敌模式。你能够不被杀死和跑得很快。(权限狗装逼最爱)
-现在有两秒的限制机制以致玩家无论多快的建造掩体的速度都不能秒建(直接封杀了工兵挂)
-ESC菜单添加了自杀的按钮(以防止选错兵种或者卡在角落不能动弹需要选择旁观者,因而导致服务器设定的自动平衡无法回归原属队伍内)
-添加了团队近战模式 (刺刀党的胜利)
-在领军战场模式添加了无效化伤害的设定以防止玩家远离他的小队进行兰博攻击 (领军党的胜利)
-自定义地图能够在管理员界面选择了。服务器拥有者能够选择多少地图让人们或者管理进行选择。
-自定义地图数量提升到100个
-管理员现在能够限制玩家选择炮兵辎重的数量管理员现在能够限定领军战场中线列步兵散开阵型,他们只能保持紧密或者散开到初始的间隔 
-服务器现在能记录地图改变或者回合结束
-添加了炮兵护卫。他们和普通炮兵一样性质,只不过出生时只有刺刀,弹药和剑 (可以装填炮但是没有装填杆)
-管理员能够进行自定义投票
-添加了新的场景模型,金字塔,椰子,棕榈树,百合花和香蒲
-添加了能够使用的场景物品,以产生物品/马匹或者加农炮
-给服务器拥有者添加很多新功能:自定义按键,自定义聊天,自定义可使用场景物品以致他们能够让其显示在客户端上
-添加能够在服务器端上自定义地图的名字,并且与所有玩家和管理员同步
-添加能够添加自定义旗帜的名字到自己的征服模式地图上
-添加了传送门给地图制作人使用
-添加给服务器拥有者能够添加管理员CDK的ID到服务器的控制台或者服务器配置文件,从而自动获取管理功能 (白名单功能,使用后管理密码作废)
-添加设定“竞技得分”,当地图重置的时候,得分不会被重置,当被误伤的时候KD比率不会改变
-添加制作地图定义雾的颜色的系统
-加成现在能在领军战场中生效,BOT能够提供相应加成给普通士兵
-重写了爆炸和其他破坏的脚本,当爆炸时不会再造成大的延迟。
-应对在线玩家人数多的服务器:减少了服务器CPU的占用以提升服务器性能
-提升所有地图的FPS
-炮兵马即使遭受攻击也不会奔跑,普通马亦不会奔跑,但被攻击后仍会奔跑
-添加了新阵营 莱茵邦联
-添加了一个新火枪
-添加了可用的绷带
-添加了可用的军医职业
-添加了占山为王的游戏模式


变动
-更快的炮兵马
-重新制作所有碰撞体,包括战舰
-普鲁士志愿兵能选择长枪
- 添加一个新管理员菜单,并重新布置了一些重要的和实用的管理工具
-补给弹药现在能够即使在有弹药的情况下依旧实行补给,如果没有,补给相应武器的弹药
- 管理员治疗能够治疗玩家正在骑的马 
-霰弹现在发射能更呈现水平向和减少垂直向
- 龙骑兵现在有更好的跑速(2级)。所有骑兵和将领都有1级的跑动
-移除了水手的护甲,他们现在的护甲值与普通线列步兵相当
-一些普鲁士帽拥有高护甲值,这些已被修改成标准步兵帽的护甲值
-手枪伤害值减低
- 所有刺刀长度修改成136
- 修改兵种的碰撞体以吻合他们的身体,以及修改腿部更小。
- 乐器加成过于强大,因此他们的近战数值会被削弱
- 骑兵剑的长度会被标准化。轻骑兵刀长度修正为101,重骑兵剑或者长剑修正为110
-领军战场中巴伐利亚AI会被削弱
- 法国骑兵火枪的长度会与俄罗斯骑兵火枪同等。
-. 边防兵现在为轻步兵。他们与其他轻步兵相比,依旧保持一个有趣的混合体数值(就是步兵火枪来复枪短火枪都有)
- 我们修改了某些物品需要的建筑点数和调整他们的生命值
- 单手斧现在变得更大,能够砍场景物品并施加相应武器的伤害值
- 普鲁士和莱茵邦联猎兵/来复枪兵能够选择骑兵火枪
- 桦木杆现在能够更容易击倒玩家
- 领军战场中重骑兵和轻骑兵的虚拟人数量会减少,游击队和水手数量会增加
-海军炮兵能够骑炮兵马
-舰长的生命值修复
-架矛功能略微修复
-重型和中型马有略微的机动性提升
-移除俄罗斯民兵的斧头以致他们能够只使用长枪和骑兵火枪

漏洞修复
-在领军战场中能够实现兵种限制
-当在玩改动过的地图时,其名字能正常显示因此显示服务器规则不会出错
-双旗帜的故障导致服务器冲突,已被修复(这个可能是在玩其他MOD选择了不在拿破仑旗帜范围内的旗帜,导致无法显示正常的旗帜或者不显示旗帜)
-修复了当回合结束自动换图或者手动换图时玩家保持播放军乐。
-修复了大量场景物品或者agent的值为0的情况
- 炮兵在重置地图时能正确的重置其?值和槽(游戏脚本内容)。架设火炮不会再向下掉落穿模。
-火炮不会再在回合开始时造成虚假的已装填状态。
- 无法再实现木板飞天
- 军官以及部分与军官一样冷却的兵种的战吼修正到每5秒一次防止滥发战吼信息
你不能再在选择炮兵时拥有无限炮弹(之前只需要拾取两颗便可以无需再拾取便可装填)
-工兵土堆不能够再被挖上天空中
-物品侦测转移到服务器端,这意味着不能再作弊换随机武器或者替换衣服。(本身侦测是在客户端的,以至于老外各种换衣服插件和工兵挂没帽子这种情况,而转移服务器端后无法使用这些工具)
-你不能再在没有携带望远镜的时候做出掏望远镜的动作。
-移除了因作弊的发出的信息,因而不会让服务器崩溃
-法国尖兵的军士选择后会变成军官 已被修正
-重置地图时建筑点数也会相应正确的被重置
-非炮兵职业不能再从辎重放下火炮
-移除了工兵建造物品中无用的循环(游戏脚本内容)
-某些已破坏的墙体不会被选择,以往版本中墙体被炸开或者火炮轰开后会被选择(游戏脚本内容)
-船体重生后生命值会被重置
-击中船或者炸中船时会显示粒子
-修复当继续攻击一架坏的船其仍旧保持倾斜旋转(可以使用轰炸沉的船,在海底依旧会旋转)
-稻草人会被正确地重置
-不能再在马背上使用长枪上刺
-火炮的火焰被修复
-兵种限制值设为0的时候部分兵种不会受此功能影响
-修复了在其他模式显示攻城模式下的多少重生数量值的显示
-修复了火炮瞄准的bug: 比如当火炮放在斜坡上时候瞄准的太远或者太近或者原地打转的问题

-征服模式的重置地图已被修复
-征服模式的点数不再会显示负值
-攻城模式下重置地图时防守方的重生值会被正确的重置
-修复了大量的重生计数的漏洞,尤其是在攻城模式
-修复了攻城模式下当有防守者在旗帜旁依旧能攻下堡垒
-修复了虚拟人能够占领攻城模式的旗帜
-修复了攻城模式中有时无故无法出生的BUG
-修复了不显示旗帜的问题
-修复了加成,他们不会再占用性能以及不会造成任何延迟,建议在平衡时开启他
-修复了被炸坏的门不会失去其碰撞体。
-修复了玩家不会因被击中而摔落下马

战团任意版本到战团 1.173 升级补丁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taleworlds.com/mb_warband_upgrade_1100_to_1173.exe

战团 1.173完整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taleworlds.com/mb_warband_setup_1173.exe

任意版本到拿破仑战争1.2升级补丁: (需要战团1.173)
http://www.fsegames.eu/mb_warband_napoleonic_wars_upgrade_1000_to_1200.exe

拿破仑战争完整下载地址:(需要战团1.173)

http://www.fsegames.eu/mb_warband_napoleonic_wars_setup_1200.exe

MOD系统:
http://www.fsegames.eu/mb_warband_napoleonic_wars_source_1200.zip

新版开服包:
http://www.fsegames.eu/mb_warband_napoleonic_wars_dedicated_1173_nw_1200.zip

伙计们,就这些了,下次一起战场上加入我们来获取更多的消息!



Big thanks to our community contributors:
Joe 'Marks' Markoutsis: Modeling and texturing
Paul 'Maximilien' Le Guilly: Modeling, texturing, French translation
Martins 'Caesim' Stikuts: Programming
Grozni: Programming
Joshua Hurrell: Mapping
Zebaad Peritz: Mapping
Ondrej 'Raii' Fischer : Czech translation
Jesus Varela Grela and AlfonsoM: Spanish translation
Chengda 'FeX_Xcd' Xu: Chinese translation
Lingyun Zeng & ilam: Chinese translation
Nedim: Turkish translation
Filip 'Vitko' Witkowski: Polish translation
Bomulsun: Korean translation
Ronald Speirs: Korean translation 
ChickenDelivering: Korean translation
Karon: Korean translation
Stasiu 'Stasiulek' Szeliga: Polish translation
Mikolaj 'Zahari' Slawinski: Polish translation 


Flying Squirrel Enterainment 飞鼠娱乐工作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