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砍中文站十六周年庆典——″坚守″正式开幕,绝版兵人等你来拿!

前言:
2023年1月5日,骑砍中文站16周岁的生日如期而至,不知道骑友们最近还好吗?身体是否康复了?
2022年北京冬奥圆梦,我们见证了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精彩发挥和夺冠时刻;2022年飞天圆梦,我们见证了“问天”、“梦天”太空实验舱成功发射并圆满完成对接;2022年梅西圆梦,我们见证了第三代球王正式登基;2022年霸主圆梦,我们见证了我们等待12年的骑砍2正式版发布。梦想成真是我们每个人最大的愿望,但圆梦的背后是更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今年的周年庆的主题就是坚守,让我们晒出今年属于自己的坚守,并祝福我们每个人都能早日圆梦!
【活动】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十六周年庆典真人秀寄语活动——坚守(直接回帖参与)

骑砍2历史新低仅售158元,豪华版仅售188元,老用户更是全部免费升级至豪华版!折扣时间截至1月8日24点,想要入手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此次绝佳时机。
详情了解:史无前例!骑砍2仅售158元!老用户全部免费升级至豪华版!


真人秀寄语——“坚守”


今年庆典的真人秀寄语主题为“坚守”,大家可以说出自己坚守的梦想,并在这里留下你的圆梦目标。可以晒出自己坚守的人、事或物,哪怕是你一直坚守的一款游戏(不限于《骑马与砍杀》)都可以,活动作品需要专门为此次活动拍摄或录制并由本人出镜,请在论坛庆典真人秀活动帖回复参与活动。

​论坛庆典活动帖: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96159-1-1.html

(特别注意:照片或视频需要体现对中文站的寄语,如手写、打印、平板显示或者直接说出来,通过后期修图或特效展现的寄语无法参与评奖。
今年的活动需要使用骑砍中文站APP登录论坛账号后回帖才能参与哦,APP下载及使用指南见此贴)
 

活动负责人


Aomine Daiki、我是来学习的、黑楼黑楼
 

活动参与时间


2023年1月5日18点至2023年2月5日0点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


2023年3月1日
 

活动内容


采用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展示晒出你一直坚守的人、事、或物,哪怕是你一直坚守的一款游戏(不限于《骑马与砍杀》)都可以。最后表达你对骑砍中文站十六周年的祝福以及自己最大的圆梦目标活动作品需要专门为此次活动拍摄或录制并由本人出镜。照片或视频需要体现对中文站的寄语,如手写、打印、平板显示或者直接说出来,通过后期修图或特效展现的寄语无法参与评奖
在切合主题、包含规定内容且符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的前提下,照片和视频中其他内容与表达方式不作限制,一段故事、一首歌曲、自拍vlog、精彩剪辑、骑砍攻略等等全都可以,请骑友们大胆发挥,尽情表达!
 

活动奖品


参与奖:所有经版主审核通过的骑友,都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骑友真人秀Ⅸ勋章[骑砍中文站十六周年庆典纪念]”一枚+论坛积分奖励(1荣誉、100魅力、200第纳尔)。
优秀奖:中文站评委组会对特别优秀的作品颁发优秀奖,数量不限。除了参与奖奖品外,额外奖励steam200元的充值卡一张+任选一件骑砍中文站周边(卫衣/T恤/鼠标垫)+论坛积分奖励(5互助)+骑砍中文站APP500经验值+VIP认证的奖励。
桂冠奖:所有审核通过的骑友将参与评分,评分第1名的骑友。除了优秀奖奖品外,额外奖励T社官方绝版兵人标准版一款(价值980元)+论坛积分奖励(10荣誉)+“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一枚+骑砍中文站APP男爵(贵宾)用户组。
 

桂冠奖评选方式


1、本次评选分数由真人秀勋章得分(占20%)+注册时间得分(占30%)+评委组得分(占50%)组成。
2、真人秀勋章得分:拥有以往真人秀勋章可获得加分,拥有任意一枚“骑友真人秀勋章”+2分(多枚可累加),拥有“骑友真人秀终身成就勋章”+6分。(最高可得20分)
3、注册时间得分:用2023年1月5日-注册时间(四舍五入取整数)×2=注册时间得分。(最高可得30分)
4、评委组得分:评委组将会对每一个真人秀作品进行打分,评分标准包含作品完成度、作品质量、作品意义等。(最高可得50分)
5、如最终审核通过的骑友少于20人或无优秀作品,将取消桂冠奖的评选
6、视频作品有额外加分,视频需要上传指定平台:哔哩哔哩,上传B站时,视频右上角请加上骑砍中文站logo(前往论坛活动帖下载),并带上专属话题#你管这叫骑马与砍杀?#


评委组成员
狼族盟约、muyiboy、tl10、Aomine Daiki、孤独的狼、银翊、Linchong、伊子、我是来学习的、别杀鸡、黑楼黑楼
 

活动规则


1、请登录骑砍中文站APP绑定论坛账号后进行回帖,否则回帖无效。
2、请按照要求的回帖格式回复活动帖,同时须将真人秀作品分享至APP的骑友圈中(图片可直接上传,视频直接贴地址即可)。
3、活动一人限参与一次,多次回复但均未按照要求回帖,取消参与资格。
4、照片或视频作品除主题表达之外,需要本人出镜并专门为此次活动拍摄或录制,体现对中文站的寄语,如手写、打印、平板显示或者直接说出来,通过后期修图或特效展现的寄语无法参与评奖。
5、本贴二楼会实时更新符合资格的参与者名单,如果没有得到及时审核,可以私信联系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参与时间结束之前请务必检查自己是否在名单上,逾期未列入名单的不具备参与资格。
6、评选结果公示以后,会有专门的骑砍中文站负责人员联系获奖者,请获奖者及时回复确认领奖,兑奖时效为结果公示后的3个月,逾期失效。
 

实物奖品展示


T社官方绝版兵人标准版

加长加厚超大版骑砍2主题鼠标垫

骑砍2主题夏季文化衫

骑砍2主题春秋季卫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