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精选】巨人战异鬼,稳定不崩溃!骑砍2《权游国度》汉化版发布

仅支持游戏本体1.8.0版本
MOD作者:Carolina Warlord
汉化作者:巴黎流浪汉赖拉里、落日之窗、无情沙、回火的预言之屑、darveygg、别杀鸡、鲨鱼辣椒-、Lucky0706、twsly97615、666qian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论坛讨论: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658.html


◆MOD名称


权游国度[Realm of Throne]


◆MOD介绍
 

​《权游国度》是以《权力的游戏》为故事背景制作的又一款的大型骑砍2剧本Mod。模组在外网已经火爆数月,无论是从大地图地形还是兵种、装备的设定方面进行比较,丝毫不输同类作品《七国审判》,甚至在稳定性上更胜一筹。近期,在拉里、无情杀、别杀鸡等汉化大神的辛勤劳动之下,《权游国度》的汉化版终于发布!还在等什么?赶快登陆维斯特洛大陆,开启你一统七国的王霸之业吧!

汉化大神巴黎流浪汉赖拉里为骑友们贡献了《中古战锤》、《七国审判》、《魔兽世界》等多个大型骑砍2模组的汉化版本,同时在骑友圈为很多汉化新人传道解惑!站站在此希望所有有条件的骑友可以前往拉里的爱发电主页捐赠支持,一起为骑砍2Mod的汉化助力!

​爱发电捐助主页:(扫描二维码前往)


◆MOD内容


两块大陆与多种文化

游戏中囊括了维斯特洛和厄索斯两块大陆的主要区域,地形多样庞大。

两块大陆上大部分出名的城镇、城堡以及村庄都林立其中,光从地理的代入感上就已经拉满。

包括北境、西境、坦格利安在内的多达23种文化供你选择,其中还包括了特殊势力异鬼在长城以北四处游荡。


定制兵种树与人物
Mod作者根据每个王国的特色为各大势力装配上了对应的兵种,同时也不乏不少家族专属兵种,例如以金红色为主的兰尼斯特,黑色为主的史塔克……

除此之外,模组中的NPC也做了特别的处理,游历大陆你将有机会撞见权游中众多熟悉的面孔,撇开经典角色雪诺、龙妈不谈,你甚至可以在北方的雪地与异鬼的统帅“夜王”来一场"1V1"的真男人对决!


权游装备

从身无分文的流浪汉到一统七国的“铁王座主人”,身为主角的你,装备的更新换代同样不能少!

夜王的冰矛、瓦雷利亚钢剑以及胖子国王的大锤等等这一系列权游的经典装备都等待着你去探寻。


​◆MOD相关


注意事项

1、Mod仅支持游戏本体1.8.0版本,请确保版本一致,否则将会造成崩溃。

​2、Mod需要“Harmony”模组作为前置(下载文件中自带)。

​3、你可以通过作弊或者修改器的方式提前获取在游戏后期才能刷出的高等级装备。

​4、经测试,《权游国度》兼容包括修改器、自由视角在内的不少小型功能Mod,具体兼容情况需要骑友自己进行测试。

安装教程

1、前往下载站下载Mod文件,使用解压软件打开压缩包,将压缩包中包括Harmony前置在内的的5个文件夹一起解压或者拖拽至骑砍2游戏的根目录Modules文件夹中。

2、勾选Harmony前置,再将剩下的Mod按照如图所示(红框中的内容)进行勾选排序后启动游戏即可进行畅玩。


▼下载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download_658.html


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骑砍中文站 下载中心”进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下载中心,搜索“权游国度”进行下载。

​或进入论坛,点击上方的下载中心搜索对应内容进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