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无畏,共竞荣耀!骑砍2 BOL家族PVP校场比武大赛火热进行中

谁将斩获拯救公主的殊荣?

 

赛事名称

 
BOL家族PVP校场比武大赛
图片
 

赛事介绍

 
近日,卡拉迪亚不再平静,荒蛮之地深处,沙漠强盗日渐猖獗,竟劫走阿塞莱王国公主安妮扎,各国国王陛下决定联手出征。
特招各大家族进行校场比武,决出三大家族勇士,随国王出征,扫清边境之患,救回公主!
 

赛事制度

 

  • 比赛场地为沙漠PVP地区,利瓦斯附近,比赛双方约定由进攻方指定具体位置,裁判确认。
  • 比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淘汰剩1队出线,出线的4队参与半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 为确保公平性,每个队伍必须指定其中一人直播或者录像。
  • 每一场比赛可以由一名非参赛方的玩家作为裁判,裁判需要由管理员确认,通过直播观看比赛,裁判有权终止比赛或者要求重新开始比赛。
  • 每场比赛如果有任何争议,则以直播回放录像为准,胜负根据最终的战斗结果判断(请双方务必截图提交给管理)。
  • 小组赛最终决出一个出线队,单循环淘汰制,每队都跟其他三队打一场,最终如果有两队战绩一样,则以存活人数最多的一队为准。
  • A组出线队和B组出线队PK,C组出线队和D组出线队PK,胜利方参加决赛,决出冠亚军,失败方对决出季军。
 

赛事规则

 
  • 进入战场时,必须等到裁判打出比赛开始时才可开始。
  • 比赛进行时,有参赛人员掉线,可以在公频申请下一回合战斗开始时停止攻击,直到该队员重新上线。没有任何一人有义务等待该参赛队员过长的时间,超过五分钟未上线则比赛结束判负。
  • 比赛完成后,必须交还对方掉落的战利品。
  • 在比赛过程中,恶意拖延导致比赛受影响(例如把骑兵远程杀光了 遛步兵三四分钟射一箭这种),警告一次,如再次出现类似行为判负。
 
每位参赛选手必须使用同种兵种(远程、步兵、骑兵)、禁止混搭兵种。
5个人每人带50兵,加上英雄共计51人。1队近战步兵+1队远程步兵+1队骑射+1队冲骑+任意。
需要注意的是,小组赛结束后的这个“任意”不能是骑马的兵种。

 
小组赛阶段
5人队伍必须包含骑兵队、步兵队、远程队。
 
半决赛与决赛阶段
骑兵不得超过两队,上场两队时必须一骑射、一枪骑,两类不得重复。
  裁判享有所裁场次最高裁决权!
 

赛事奖品

 
冠军捐赠种马X3+国风马甲X1+十月捐赠一套
亚军捐赠白马X1+国风马甲 X1+200万第纳尔
季军捐赠贵族马X1+200万第纳尔
MVP个人奖捐赠种马X1(由冠亚季军队之外的个人击杀数最多的人获得)

以上获奖者,将来游戏更新了称号系统(更新时间无法确定),将会发放特殊称号。
 

分组情况

 
图片
 

赛事赛程

 
今日赛程
9月18日(周六)将会进行四场比赛,以下为具体比赛时间及比赛队伍:
 
麻匪(MAF)vs  汉(Han)
图片
 
背嵬军(BWJ)vs  余烬(Ash)
图片
 
学钱班(XQB)vs 征服者(CK) 
图片
 
守夜人(TNT)vs 梁山(LS)
图片
 
昨日赛果
在昨日的三场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罗德骑士团、希望之光与桃花源分别取得了对应比赛的胜利,具体比分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事直播

 
本次骑砍2 BOL家族PVP校场比武大赛在B站、虎牙与斗鱼都有骑砍游戏主播进行赛事解说与直播,同时骑砍中文站在B站直播间也会有对应场次比赛直播,感兴趣的骑友届时可以前往观看哦!
赛事主播直播间具体地址:
https://bbs.mountblade.com.cn/thread-2081443-1-1.html
骑砍中文站B站直播间:
https://live.bilibili.com/21570651
 

绝版限量T社可动兵人热卖中

图片

T社官方正版已经到货!“攻鏖锐刃,守誓先登”,T社首款绝版限量可动兵人热卖中,限量100套现货速发。让热爱升华!圆自己的兵人之梦!骑友们快来抢购吧!

兵人详情了解:

T社官方正版兵人到货了!100套限量绝版,现货热卖中!!

 

购买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36938313389

或者复制以下代码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

6 ha:/€m1IEcuwPNHs£䛬【【骑砍中文站】骑马与砍杀2霸主 正版周边 骑砍兵人 典藏款 可动人偶 豪华版 标准版 战马  预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