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 ——网站升级

 11.png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大家好!

 
在本周的开发日志里,我们想对《骑马与砍杀2:霸主》(以下简称《霸主》)避而不谈(就这一次!),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最近正在努力的一项工作:全新外观的官方网站!网站还在测试阶段,目前还需要做一些小的调整和修改,待正式上线之后便会替代现在的网站。我们很期待大家对新网站的看法,为了更好地收集大家的建议,我们决定现在就把它分享给大家。
 
http://betasite.taleworlds.com/
 
1.JPG
2.JPG
3.JPG
新的官网是为了与时俱进,它拥有很多目前官网所不具备的优势,比如能更好地支持移动端和平板电脑。同时,也为我们很多新的美术作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总之,你会发现这个新的网站会在视觉上独具魅力,用户体验也会更加友善。
 
我们期待大家对这个新的网站提出自己的看法,所以别忘了在这里进行评论,让我们了解你的想法。
 
我们会在下周继续给大家介绍我们的新的官方论坛(小编注:等于说下周的日志还是和《霸主》无关?),并向大家详细介绍论坛升级的内容和意义,以及新论坛各种全新的功能。(剧透警告:有很多很多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