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开发日志——Gamescom我们的想法

 
 
卡拉迪亚的战士,您好!
 
在本周的博客中,我们想总结在 2017 年 Gamescom 展会上的经历,并讨论我们的新型多人游戏模式,即队长模式 (Captain Mode),我们邀请了许多访客在科隆试玩了测试版。我们是 Gamescom 展会的常客,本次是我们第三次出席,但每次访问都是完全独特的学习体验,有助于我们调整和改善游戏和处理这类活动的方式。
 
 
在本年度的 Gamescom 上,我们首次展示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的多人游戏。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的一个游戏方面。我们最近宣布,骑马与砍杀系列中的《霸主》中首次采用匹配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为玩家提供更公平、更具挑战性的多人游戏体验。我们希望拓展和改进旧版《骑士与砍杀》现已采用的游戏模式,同时提供一些全新和刺激的元素。
 
 
 视频: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Captain Mode 
 
 
队长模式让玩家在多人队伍的 PvP 战斗中指挥自己的 AI 小分队。我们设计该游戏模式的目的是,为每个玩家留有充分发挥技能的空间,但是团队合作和战略始终是团队获胜的巨大优势。团队有两种方式可在游戏中获胜:通过消灭所有对手的力量,或者通过举旗来占领战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旗帜会从战场清除,玩家可影响旗帜的清除顺序,直到只剩一面旗帜时,进入巅峰决战。
 
 
Gamescom 展会的访客向我们提出了非常有用的反馈!玩家好像真的非常喜欢战斗的节奏和我们提供的战术方案。我们也十分高兴看到一些玩家开始自发地相互交流、制定战略和协调团队战斗,以便赢得胜利。这正是我们在设计该游戏模式时期望的结果,看到玩家如此积极地回应,我们非常高兴。
 
与本游戏的许多其他方面一样,此游戏模式仍然需要很大改进。比如,用户界面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层面,我们认识到这方面需要一些改进。我们解决了一些能为玩家提供试玩版所需的所有基本信息,我们可以更多地关注实际的游戏玩法。
 
 
在 Gamescom 展会上见到如此多的熟悉面孔真的很开心,从 Warhorse Studios 的朋友(感谢这群酒友!)到一群心心相惜之人,还有我们亲自邀请来测试游戏的朋友:“Purzelblume”和“Peter”!
 
非常荣幸能够让两位重要的社区成员测试游戏,并通过开诚布公的对话获得反馈。如果想了解他们对该游戏的看法,建议观看我们在展会上的访谈。

相关新闻